5008标致2018款多少钱(2017款标致5008多少钱)

通过性良好、实用性较强作为中型SUV的优势和卖点,由此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从丰田汉兰达以及大众途观L的热销,就能看出这类车型的需求量之高。随着近几年的发展,不少车企为了提升竞争力,也纷纷驻扎中型SUV阵营,试图凭借自家的产品赢得国人的认可,但现实往往比较残酷,纵观目前同级别市场,认可度以及销量称得上主流的车型,依旧是少之又少。今天就和大家聊一款被忽视的合资中型SUV,虽然产品力不差,但销量却十分惨淡,它就是标致出品的5008。

标致5008最低售价:17.17万起最高降价:1.6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83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3.4万车友热议二手车9.88万起 | 94辆


对标致这一法系品牌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在国内市场中,因为品牌认可度较低,使得旗下的车型都是以小众的形象和我们见面,今天的主角标致5008(图片|配置|询价)也不例外。那么抛开所谓的认可度以及销量不谈,单从标致5008的产品力分析,是否值得我们为之入手呢?针对这一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售的202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保持在18.77-26.37万元之间,从不足19万元的起价分析,和一些主流的紧凑型SUV价格持平,显然可以看出标致5008的诚意。外观方面,标致5008的整体造型显得十分时尚大气,家族式设计语言附身,使其有着极高的辨识度,面对当下造型同质化严重的市场,颜值在线的标致5008还是很对年轻朋友胃口的。


前脸部分,倒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较为复杂的镀铬点阵装饰,和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合相连接,营造出较强的前卫时尚氛围。再看尾部方面,其造型设计和前脸起到了呼应效果,宽大敦实的车身轮廓透漏出较强的力量感,使其符合中型SUV的身份和定位。黑色饰板镶嵌在车尾中间位置,搭配狮爪设计的熏黑尾灯组合以及起到装饰效果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确保了车尾的质感和档次。



定位中型SUV的标致5008,其车身尺寸也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670/1855/1655mm,其中2840mm的轴距,则使得内部有着宽敞的乘坐空间。

标致5008最低售价:17.17万起最高降价:1.6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83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3.4万车友热议二手车9.88万起 | 94辆


本次体验的车型是2021款 400THP 5座实力版,调整好前排适合驾驶的位置后,坐在标致5008的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也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再加上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同时后排中部近乎纯平的地台设计,即便是满载情况下,也能保证基本的乘坐舒适性。



内饰部分,个性前卫一直都是标致内饰设计的主旋律,通过实拍图可以较为直观看出,非对称造型的中控台布局,再加上立体感较足的设计线条,颇有几分飞机座舱的既视感。平底式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新颖的造型以及真皮包覆带来的良好握感,都是标致5008的加分之处。



镶嵌在中控台中间位置的10英寸触控显示屏,采用当下时兴的悬浮式设计,整体有着十足的科技气息。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空调功能按键,其功能按键也比较个性,实际操作起来有着不错的阻尼感,充斥着浓郁的机械美感。



硬件方面,标致5008全系分为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之前试驾的1.8T版本为例,其动力输出较为充沛,深踩油门可以获得强烈的推背感。最大功率达到155kW,最大扭矩为300N·m,其账面数据也达到了同类型的主流水平,甚至不输给一些车型的2.0T发动机。得益于出色的悬架调校,无论是对车身支撑性的把控还是减震过滤性,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尤其是车速较快通过坑洼路面,那种扎实高级的底盘质感,并不逊于配备四轮独悬的竞品。



总结:销量好不代表产品力过硬,反之同样也是如此。在竞争激烈、品牌为王的国内市场中,品牌成为了制约标致5008销量的一大原因,其实抛开表面看内在,标致5008算得上是同级别少有的高性价比代表。个人感觉,如果您对品牌没有特殊要求的话,想入手一辆外观颜值在线、行驶质感出色的合资中型SUV,标致5008还是很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