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康机尿素液百公里多少钱()

作为我国高端轻卡品牌的典型代表,福田欧马可在国内市场已经有了十余年的发展历史,其产品成熟稳定,通常都搭载了康机动力和奔驰技术底盘,以及欧洲安全车身,这些产品在国内的城市货运市场,也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

近些年,随着环保法规的严格要求,国内的轻卡车型也都升级到了国六版本。在卡车行业中,流行着一种“金三银四”的说法,也就是说,每年的开春季,尤其是三四月份的时候,准备购车的朋友往往会比较多。

因此,每年的春天也都是新车型上市最为密集的时候,而近日,笔者在走访市场的过程中,正好偶遇到一款刚到店的欧马可国六新车,于是也就实拍了这款车型,它的配置具体如何,下面我们就来仔细一看!

这款国六轻卡属于欧马可S1系车型,从整个外观来看,它还是非常漂亮的,银白色的车身漆色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

前挡风玻璃,跟左右两侧多片视镜相组合,视野更加开阔;三组式面罩格栅,搭配了深黑的边缘外框,整体看起来层次分明,同时,也使得车辆更加显得稳重与大方。

国内知名品牌产品 质量可靠有保证

动力部分,它采用了福田康明斯最新的F2.8NS6B156型国六机型,排量为2.78升,扭矩为440牛米,最大动力则为156马力。

康明斯发动机在重卡车型上虽然已经使用的非常普遍,但是,在轻卡车型上,它却仍然属于一种高端的机型配置。

虽然它天生“娇贵”,需要卡友认真保养对待,但是它可靠性好,出勤率高,因此在卡友圈中也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也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种合资品牌机型。

变速箱为万里扬WLY6G45型手动六档变速箱,头挡速比为6.143,最高挡6挡传动比为0.79,较小的传动比可以使得车辆在运营时可以具有更高的运输效率。

万里扬变速箱在轻卡车型中也有大量使用,跟据卡友们的反馈来看,该款变速箱的综合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它的外壳是由铝合金材料制造而成,轻量化的材质使得整个箱体质量控制到了90公斤左右。

底盘前部做工精细,是由三片钢板弹簧前悬,跟可承载1.85吨的前桥组合而成,紧固的螺栓由深黑的漆色包裹着,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的扎实和牢靠的。

底盘上的零部件配置也都采用了国内的知名品牌产品。

例如:干燥器总成是由瑞立公司来生产的,而120安毫的蓄电池则使用了骆驼品牌的产品,这些都是严格按照厂家工艺规定要求制造而成的,往往都具有质量可靠的特性,可以让卡友们在驾驶车辆时可以完全的放心和安心。

车架右侧的空气进气系统、尿素箱和80升的燃油箱总成,都是由塑料材质构造而成,它们对车身自重的降低,也能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底盘后部配置,后悬由十四(8+6)片钢板弹簧组成,后桥为6吨后桥,后双轮轮胎型号为7.50R16全钢丝子午线轮胎,整体来看这款欧马可国六车型,承载能力还是非强悍的。

此外,后桥速比为4.33,跟变速箱6挡速比0.79相匹配,整车最高行驶速度可以达到105km/h;另外,它还可以选装4.875的后桥速比,重载起步更轻松。

内饰搭配 淡雅温暖舒适如家

整个内饰的配置,都采用了一种非常柔和的光色,驾驶室顶部由乳白色的皮革材质包裹着,而组合仪表台则采用的是一种淡淡的灰,上下浑然一体,给人温馨的感觉,如家一般。

驾驶室座椅可供三人乘坐,从中控操作位置来看,空间还是足够宽敞的,无论是乘坐人员,还是挡位操控,都不会感到丝毫拥挤,相反却会感到非常的舒适便利。

组合仪表盘,数显清晰,四副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带有多种能组合按键,左侧为mode功能按键,右侧则为巡航功能按键,而中央区域则为喇叭按钮装置,银色的福田标志,则是非常的醒目,整体配置不仅方便实用,而且也是非常的干净和漂亮。

仪表台中控区域,布置较为简单,但却非常实用。左上为收音机配置,右侧为储物盒装置;中间翘板开关左右两侧,分别为点烟器和充电器开孔;同时,冷暖空调装置位于开关的下侧,它可以为驾驶员舒心驾车,提供了一个清爽的环境。

编后语

随着疫情的散去,各地新车陆续到店,轻卡国六车型的角逐也就慢慢的拉开了帷幕,福田欧马可作为轻卡车型的高端品牌,它采用质量可靠的底盘零部件总成,和温馨舒适的内饰配置,如果再能够抓住历史的先机,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轻卡市场,它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话语权的!(文/卡家号: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