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瑞虎能卖多少钱(10年瑞虎能卖多少钱)

13万提了辆奇瑞瑞虎8,开了890公里,车主终于说出心里话.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汉兰达都是以7座SUV标杆的身份矗立在车市当中的,然而一款售价比它便宜,产品力又并不差的国产车型却满满迎头赶上,这款车型的车内空间并不算小,甚至车身高度还要胜过汉兰达,而且配置丰富售价又低,这样的好车谁能不喜欢,今天就来分析一下这款7座SUV“新标杆”,这车2.0T+独悬,车高1746,汉兰达不敌它。

这款车型就是奇瑞瑞虎8,在2021年11月份瑞虎8共卖出去超过20000辆,这个成绩在7座中型SUV当中绝对是一骑绝尘,当月汉兰达的销量也只有10385辆,几乎相差一倍,不仅在销量上汉兰达不敌瑞虎8,甚至售价更贵的汉兰达在实力方面也无法做到完胜,就拿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车型搭载的那台2.0T发动机来说,其最大功率已经达到了254马力,在账面数据上已经超过了汉兰达的2.0T发动机。

根据今年累计销量来看,瑞虎8在1-11月份一共卖出去142000多辆,已经成为了7座SUV市场上一股无法忽视的主流车型,瑞虎8目前在售车型最低配车型的售价为9.58万,而顶配车型也才不到17万,以一台自主品牌中型7座SUV来说它4.44分的口碑得分已经是不低了,中需要用紧凑型SUV的价钱就可以买到一台实力如此出色的7座中型SUV,想想就觉得值了,作为一台可以提升全家人出行品质的SUV,瑞虎8带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Alcantara翻毛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配置水平丝毫不逊色更贵的汉兰达。

实话实说,瑞虎8的成功离不开亲民的售价,然而如今售价便宜的国产SUV并不止瑞虎8一款,而它能够在众多车型当中脱颖而出,还是有其它方面的优势,除了1.5T、1.6T和2.0T等多种不同动力可供选择之外,瑞虎8在行驶品质方面也是格外用心的,其从入门版车型开始就使用了麦弗逊式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综合来看,在面对铺装路面时的井盖和接缝时也游刃有余,转弯时底盘也拥有一如既往的稳健感。

虽然瑞虎8的售价不高,但是产品力真的不一般,虽然它4700mm的车身长度没有汉兰达更长,但是其1746mm的车身高度还是要胜过汉兰达的,最重要的是其销量有目共睹,更是排在了11月份SUV销量榜单中第5名的高位,可见很多车主都认可了它的产品力,俨然已经慢慢成为了7座SUV当中的“新标杆”,其出色的销量甚至连汉兰达都不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