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四侠女主角(神奇四侠女主角是谁演的)

1月19日,演员凯特·玛拉和丈夫杰米·贝尔一起带女儿外出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样子十分幸福,却引来了一些争议。

凯特当天和老公打扮得都非常简单随意,37岁的凯特简单地给自己扎了一个小丸子头,气质青春,仿佛是十几岁的活泼少女,一点都不见老。

凯特对女儿十分疼爱,让女儿坐车一段时间后就自己背着女儿走路,旁边的杰米则像是一个无情的推车机器,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着实让人羡慕。

但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凯特两口子口罩都戴得严严实实的,不知道为什么不给年幼的女儿戴,要知道儿童的免疫力很脆弱。还有网友表示刚开始还以为凯特是妹妹鲁妮,姐妹俩实在是太像了。

凯特是好莱坞知名实力派女星,气质独特文艺,此前为某杂志拍摄的写真就惊艳众人,沉稳犀利的眼神仿佛女王现身。

她曾参演过多部经典影视作品,比如大热美剧《纸牌屋》,该剧讲述了美国政客走向总统宝座的政治征途,凯特在剧中饰演的是女记者佐伊,她同时也是男主角安德伍德的婚外情人。

凯特的演出获得一片好评,她的演艺之路也更上一个台阶,拿下了出演《神奇四侠2015》的机会,在片中扮演具有隐形能力的苏珊。

该片虽然评分不佳,但凯特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和现任老公杰米相识相恋。

她的妹妹鲁妮也是一名演员,姐妹俩在记录剧《拯救小黑猩猩》中曾经罕见同框,气质蜜汁相似。

期待凯特·玛拉未来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