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田荣一郎死了吗(尾田荣一郎是不是死了)

《海贼王》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少年热血漫画,也是少数能连载二十多年的作品,在漫界拥有响当当的名号。《海贼王》能有空前绝后的成功肯定是跟作者尾田荣一郎脱不开关系的。无论是海贼王世界里庞大的世界观,还是那些精彩绝伦的剧情章节,都是由尾田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创造出来的。可以说尾田造就了《海贼王》,而《海贼王》也成就了尾田。


不过近日JUMP官方却带给了我们一个噩耗,那就是作者尾田荣一郎生病了。之前有过消息说下期的海贼王漫画会休刊,但官方分析师否认尾田不是生病导致的休刊。加上前段时间尾田自己说不想让大家猜到剧情走向,让海米们以为尾田休刊是要重新整理后续的剧情章节,结果今天JUMP官方就告诉我们《海贼王》的休刊是因为尾田急病?这让很多海米不能接受,但更多的是担心尾田的身体安危。


我们知道目前是处于非常敏感的时期,因为“冠状病毒”的关系,让全世界的民众都非常地恐慌,很多海米听到官方的这个消息也是恐慌不已,纷纷表示希望尾田不会“中招”。我认为尾田中招的几率很小,目前日本境内的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所以尾田这次的生病应该就是普通的小病而已,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影响的。况且这个病的可怕之处是在于它的传播性,所以海米们不要过于担心。


虽然尾田老师急病的消息是官方公布的,但仍有很多海米不买账,表示这只是尾田想重新整理剧情而编造出来的理由。对于这种不负责任的言论只能说他们不是真正的海米。《海贼王》与尾田是密不可分的关系,我们要在喜欢《海贼王》的同时还要对作者尊重,这才是作为一名合格海米该做的事情。况且尾田之前也有过生病所导致的休刊记录,所以这次官方公布的消息已是确信无疑的事实了。


尾田在不久前曾说过要在五年内结束海贼王,但也只是尾田的设想而已。毕竟尾田这种作者很可能会突发奇想又加入了几个新角色,让海贼王世界更加的精彩。就像之前的“七武海”一样,本来“七武海组织”只是一个过渡而已,但因为尾田本人过于喜爱“七武海”的人设,所以直到现在的剧情章节中,七武海都频频出现。甚至还有白胡子二世这种新任的七武海,可见就算尾田亲口表示五年内完结《海贼王》也未必是确定的事情。


还有像生病这种意外是无法预料到的,“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现在尾田的身体早已不是年轻时健壮的小伙了,所以海米们也要多多体谅一下尾田大佬,不要提出什么自以为是的“阴谋论”了。尽管个别海米的言论过激,但大多数的海米还是希望尾田老师可以早日康复的。最后一起祝愿尾田大佬早日战胜病魔,继续为大家带来《海贼王》的故事吧!


感谢读者老爷们的热心观看~原创码字不易,如果你喜欢本文就请点赞和关注我吧,我将和你一起分享那些关于二次元的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