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油耗多少真实油耗(508 20油耗)

法系车标致和雪铁龙在华都曾有过辉煌,但现状来说都不算好过,不过相对于雪铁龙来说,标致其实在华现状要好一点点。标致508L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中型车了,比起凯美瑞,雅阁,迈腾等来说,他的实力丝毫不弱于他们,不过让人们想不通的是他的销量同样不行,不受待见。那是因为什么不受待见呢?因油耗高吗?就有车主晒出了标致508L的油耗。

先说这款车本身影响油耗的存在,排量上1.6T匹配的是6AT,数据是123kW/245N.m,1.8T匹配的是8AT,数据是155kW/300N.m。官方油耗上1.6T最低可低至6L,1.8T是6.1L比起凯美瑞,雅阁,迈腾等来说,官方油耗也丝毫不高的。本身的车重是1.5吨左右。可以这样说动力数据完全符合中型车的要求,官方油耗也不高,至少比起热销的凯美瑞,雅阁,帕萨特,迈腾等来说就是这样。

而标致车主的实际油耗上,更多的车主是集中在6.8-9.6上,可以这样说即便是普通的城市行驶超过10个油耗的也不多。更多的城市用车是集中在8.1左右。如此的油耗比起君威来说都要少一些了,就是主流的中型车油耗,与凯美瑞,帕萨特,雅阁等差不多。油耗不错,动力也不弱,配置一样丰富,就有车主搞不清楚,为啥标致508L不受待见了。

比标致508L廉价的中型车有吗?有,迈锐宝XL就是一款,但他搭配的还是1.3T三缸。标致508L都直接上了1.5T四缸了。并且标致在华也拥有不小的知名度,这款车的性价比也足够的高。其实这款车可以说是PSA集团加码中国市场,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定位中型车,15.98万的指导价其实不高,全系标配电子驻车,中控屏等,配置上也可圈可点。2019年3月正式上市,但月销几百辆是常态,真的是有点地让人们搞不懂。

这款车有性价比吗?可以肯定的回答,性价比很高。有颜值吗?有,颜值不错,性能也出色。或许这款车如此的境地连PSA集团也想不到吧。只有是开过这款车的朋友都可明显地感受到,无论是高速时的体验,还是城市道路的堵车时,或者是路况不好时,其体验都可以称得上是顶尖的。换挡的平顺性,和油门的灵活度非常不错。乘坐的感受上,本就是标致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还是不错的,貌似还真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但仍然销量不佳,哎!

所以不少的标致508L车主都搞不清楚了,为啥这款车就是不被消费者接受,有知名度,有性价比,有配置,油耗也不错。哎!或许这就是标致和雪铁龙在华的境遇了吧,所以从一开始来说,标致508L就是处于订-造的形态。或许标致也预想到了自己的境遇,才会采取订-造的形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