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基金股票什么样(2019年股票基金排名)

404 Not Foundnginx/1.22.0

金融界基金07月13日讯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C,代码004315)07月12日净值下跌4.0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100元,累计净值为2.0100元。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1.00%,今年以来收益-28.68%,近一月收益-3.70%,近一年收益-25.54%,近三年收益65.4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淳,自2019年0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9.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北方华创(持仓比例8.11%)、神工股份(持仓比例5.99%)、长川科技(持仓比例5.62%)、思瑞浦(持仓比例5.59%)、圣邦股份(持仓比例5.56%)、盛美上海(持仓比例5.15%)、芯源微(持仓比例5.12%)、士兰微(持仓比例4.63%)、新益昌(持仓比例4.32%)、江化微(持仓比例3.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在俄乌冲突影响下,各国加大资源品抢购与储备,同时受国际油价上涨影响,大宗商品价格上升趋势明显,海外通胀压力持续增强,预计未来欧美央行将加大紧缩力度,海外资本市场将处于大幅波动期;而国内新冠疫情波及范围广,且不断外溢扩散,在动态清零政策要求下国内各地管控力度变化,对相关地区的生产生活产生比较明显的影响。预计在严格的疫情防控举措下,未来我国新冠疫情将逐步改善,并且伴随后续国内稳增长政策持续发力,预计疫情影响结束后,未来经济会出现恢复性增长,并大致回到疫情前的增速水平。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较高仓位,重点配置了以国产替代为主线的半导体等领域的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