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什么时候开盘(5月什么时候开盘啊)

金三银四红五月,可见5月对于楼市的重要性!5月份既是购房者的购房黄金季,也是开发商们传统的推盘旺季,特别是五一小长假“楼市黄金周”,为此,各大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欲在抢销量占市场,推出首付分期、送物业费、送车位、送私家车、一口价等等一系列的优惠折扣,还有一些楼盘趁“五一”热度纷纷开盘/加推出新房源。

据不完全统计,5月南宁楼市预计将有超过23个楼盘开盘推新,其中10个纯新盘首开,分别为:恒大御府、五象·湖光学府、大唐中南紫云印象、星海银沙、招商樾江府、悦桂旭辉福弈和庭、宋都江宸合悦、银光御品、荣和伍壹大道。

5月份计划开盘推新的楼盘明显比4月份增多,其中不少盘选择在“五一”期间开盘/加推,即蹭五一保持楼盘热度,又可推新促销涨一波业绩,一举两得。

下面来看看5月份南宁新开楼盘都有哪些吧?


(宋都江宸合悦)


(华润置地.西园悦府)


(南宁空港恒大世纪梦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