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分支付宝可以借什么(支付宝622分可以借多少钱)

界动报道:

刚刚,阿里巴巴发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作为国内外数一数二的科技巨头,阿里巴巴的动态向来令人关注,而这一次发布财报华尔街早已翘首以待。

财报数据显示,阿里巴巴财年第四季度,收入达619.32亿元,同比增长61%,每股收益5.73元,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6.41亿元。其中,核心电商业绩最为突出,收入达512.87亿元,同比增长62%,创下IPO以来年度最高增幅。同样,天猫持续增加市场份额并扩大B2C市场领导地位,实物GMV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5%。

要知道,阿里巴巴上一季度为830.28亿元,同比增长56%,增长率有所提高,基于对2019财年全年业绩增长的可预见性,以及过去一年在技术及新零售领域的加码投资将带来的巨大增长潜力,预计2019年收入增长能超60%,算是非常了不得的成绩了!

不仅如此,阿里巴巴还首次公布了支付宝全球活跃用户数量。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与其全球合资伙伴一起在全球为约8.7亿年活跃用户提供服务。这一数据证明,支付宝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移动支付服务商。

而新零售作为阿里巴巴的重头戏,数据也是非常的亮眼。

从财报中可以看出,中国零售平台的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5.52亿,较截至2017年12月底止的12个月增长3700万,季度内新增年度活跃消费者数创下IPO以来最高值。而3月份,中国零售平台的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6.17亿,较2017年3月增长1.1亿。

更加劲爆的是,2018财年,阿里巴巴集团收入2502.66亿元,同比增长58%,同样创下IPO以来最高增速,引来了网友的一片欢呼。

对此,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阿里巴巴集团能收获如此出色的财报,得益于核心电商业务的强劲增长,以及过去数年对具长远增长潜力的项目所做的投资。

不仅如此,张勇还表示,随着新零售的持续推进,阿里的电子商务平台正在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零售基础设施。过去加码投资在技术开发、云计算、物流、数字娱乐和本地生活服务,将会创造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消费增长。

而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财务官武卫则指出,018财年以一个令人自豪的季度划下了圆满的句点,反映我们对核心业务持续出色表现的信心以及新业务的积极势头。我们预期,新增长点将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长期且可持续的价值,并扩大我们的总目标市场。

这样看来,阿里巴巴在国内的市场十分良好,有自己的生态系统,环境局势也优越,马云和阿里巴巴不仅是国内的科技巨头也是中国对外的名片,要知道,马云出席过不少的外交活动,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形象大使”。

不得不说,阿里巴巴的发展前景未来可期,而市场受到关键指标激励,阿里巴巴股价盘前涨幅最高一度超4%,看来超越亚马逊成为全球第一电商平台也不是不可能,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线上采编,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或者寻求报道,请及时联系欧界传媒网 o2ojie.com!

界动传媒丨Jie Mobile,

互联网财经界动态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