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奔驰s500油耗多少钱(2014款奔驰s500油耗多少)

说来也奇怪,为何在中国人的心目中,BBA的地位如此大?在农村,农民认为买回来BBA车就太了不起了,可如今年轻人对于BBA想法改变了,老一辈的还依旧存在那种想法。好几年前,奔驰S500上牌上路都价值几百万了,到现在二手车还能以4万卖出。

奔驰S500轿车超级霸气,十几年前的造型还能达到如此炫酷,倒梯形式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竖立在引擎盖上的LOGO辨识度可高了。只是此款车的牌照被遮住,也许是由于种种水车的缘故,套牌也是很多不法车友的最常见行为。不过看奔驰S500的板扎车底盘,整款车的尺寸比较拉长,体现出来时代的年轻气息。

既然都有十几年了,看样子车主保养的还是挺好,很多的部位都没有损害。奔驰S500的整款车特别的大,也难怪当时就能在奔驰系列卖到几百万,如今的奔驰汽车虽说颜值更高、配置更科技化,可做工方面还是大不如前。

在内饰上,十几年前完全没有液晶显示屏,方向盘的尺寸特别大,还双色处理过了,没有多功能配置全靠手动控制按钮。中控台部分部位采用仿木纹装饰,有种古典化的韵味。

不过此款车的座椅的用料特别好,白色软质真皮的舒适度超级高,中间休息台上配置了娱乐装置,算是那个时候的最高配置了,也避免了后面乘客的无聊乘车问题。

重点是二手买来后,说室内耗油只有11个左右,可是真的在高速油耗达到了15个,市区堵车加开空调更是高达夸张的26.8个油耗,太大了都养不起,并且在后续的配置上也出现问题,空气避震买原件都要价近两万,修理也近1万了,真希望不要再出现各种问题,二手车事真多。

还有看到奔驰的车钥匙,总感觉配不上几百万的豪车,有点小伤心,动力配置了5.0大排量的V8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