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随宝宝理财什么好(各种宝宝理财)

给大家更新一下最新的少儿保险,顺便分享几点心得,在我看来还是比较有价值的。


首先,我不建议大家第一步就关注产品方案,如果很着急,或者想简单点的朋友,起码要知道保险配置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原则:


1、先保人,后保财

2、先保障,后理财

3、先大人,后小孩

4、先规划,后产品

5、先保额,后保费


当你不知所措,或者迷茫的时候,按照这5条原则来走,大概率不会偏太远。


给孩子配置保险,其实最关键的只需要考虑这三类保障:


重疾、医疗、意外


我把目前最推荐的产品做了简单汇总,如下:




另外,很多伙伴在网上看测评,对比这研究那的,其实这是一个认知误区,说通俗点叫智商税。


因为保险这东西,不是说买了就能体验到的,自然营销就会夸大变形,最常见的就是A产品一定比B产品好,收益高,性价比高……所以等发现掉坑也是一段时间后的事了。


我把产品推荐分享出来,是希望如果人不专业,服务又没有,起码产品买对了,理赔的时候还有得救。


关于认知误区我总结了最常见的四点:


1、测评的底层逻辑


是你需要一个人来帮你分析对比,这个人专不专业我不管,但他至少看过产品。


重点是他要给我建议,告诉我哪个好,哪个差。


然后我只需要拍脑袋做决定就行。


所以,测评既没有专业,也没有服务。


2、、大部分测评在割韭菜


因为卖了就不管了。


经常有粉丝跟我吐槽,在某大V那买了保险,没到半年原先的客服就换了,居然要我退掉重新再买,


还有的隔三差五要加保,本来买保险是想省心的,现在天天被他们骚扰。


3、产品下架,饥饿营销


失去的痛苦比得到更强烈。人是有损失厌恶的,就跟炒股一样,涨了一点马上就跑,跌了就死抗,直到被套。


有的营销很聪明,拿前后两款产品对比,直接告诉你现在不买就少赔100万,现在买了就多赚50万,这种话术是不是听着就难以抵抗?


4、哪款收益高?


这是在迎合人性,买家和买卖都没有正视过这个问题。


坦白说,保险压根就不是冲着收益来设计的,拿收益当卖点,是本末倒置。


但迎合人性才有市场,大家才喜欢。


至于客户发现被忽悠了,也是几年后的事了,那个时候证据早就没了,你又凭什么说人家忽悠你?


最后,给小孩买保险其实很简单。


一份好医保长期医疗险20年版,小孩的百万医疗险搞定,


并且20年保证续保,即使0岁小孩买,也能至少保障到成年,足够让人安心。


一份平安小顽童2021,小孩的意外险也搞定了,


几十块一顿饭钱。


再来一份大黄蜂6号保30年+青云卫1号保终身,小孩的重疾险也买好了,


兼顾保30年与保终身,保30年的优势与保终身的优势都占了,完美。


对于0岁宝宝,这一套方案买下来,保费大约在3000块一年,普通家庭都能接受。


如果预算实在有限,也可以考虑先买一份保30年的重疾险,这样2千块就能解决问题。


配置保险在专业的人看来挺简单,但往往操作中又到处是问题,比如健康问题、投保问题、地区问题、保全问题等等。


如果需要帮助也可以咨询豆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