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啥意思(Karry什么意思)

“hang”这个单词原本是“悬吊、挂上”的意思,但口语中却有很多运用超越了了它的本来意义,形成相当有趣的句子。今天的英语debug将会带你一起来练习“hang”的相关用语,请你找出句子中的bug吧。

Debug任务

1. What are you hanging? 最近过得如何?

2. Can you hang up on the phone? 可以请您稍等一下,别挂电话?

3. I hang out with my friends, Jackson, Karry and Roy last night. 昨晩我和我的朋友千玺、俊凯和源源在一起。

4. You’re getting the hand of it! 你抓到诀窍了!

5. Students are hearing on the teacher’s lips. 学生们正全神贯注听老师的每一句话。

Debug

1. How’s it hanging?

解释:hang这个字用在问候时,可以表达出双方的亲近,最常见的句型就是 How’s it hanging?。错误句是在说“你在挂什么东西?”

2. Can you hang on for just a minute?

解释:在电话交谈中 ,请对方稍等一下通常会说hang on a minute ,hang up on + sb.则是无预兆挂断对方电话。所以Can you hang up on the phone? 是说“你可以把电话挂掉吗?”。

3. I hung out with my friends, Jackson, Karry and Roy last night.

解释:hang out是一个很口语的用法,指单纯跟几个朋友在一起“厮混、闲聊”。请注意hang的变化形为hang-hung-hung ° (但hang解作“被吊死、施以绞刑”时’变化形为hang-hanged-hanged)

4. You’re getting the hang of it!

解释:当你学习某样技巧,感觉自己抓到要领时,可以用get the hang of something来表达。容易出错之处是由于文化差异,误把hang写成hand (手)。

5. Students are hanging on the teacher’s lips.

解释:由于hang on还有“紧抓、握住不放”的意思,因此衍生出hang on somebody’s every word/lips这个习惯搭配,表示“因为欣赏或崇拜’所以非常专注地聆听对方的每一句话”。


写作分享不易,如果觉得文章不错,欢迎转发点赞,关注本人。

有问题欢迎留言,再不行就私信也行,文明交流,有问必答,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