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本田思域多少钱(2010年的本田思域多少钱)

经历10个月痛苦煎熬,驾照没有“难产”,顺利到手;接着,当然是考虑买车的问题了。作为人生第一台车,到底买新车还是二手车?

--一位朋友近期的陷入纠结。

我总结了一下这位朋友纠结的内心思考过程,模拟了一下他的经历,最终结果;6W买了辆二手2010思域。(当然,有加一点点感情,一点点戏)相信很多买的会有不少共鸣:

买新车吧,贵!不想给自己那么大的负担;买二手吧,怕!万一车有过什么严重事故,或者是偷蒙拐骗来的呢?一不小心,可能“渣都无,仲惹一身蚁”O(∩_∩)O哈哈~

当然嘛,新车总是最好的选择,没有后顾之忧,靓丽,舒心,得意……但不是总有好心情,例如擦抹损伤就会很心疼,而且现在新车太多,掉价太快,基本是一到手就贬值,血汗钱也是跟着蒸发啊···

二手车呢,其实如果能买到靠谱的,好处还是好多,价格有优势,不怕磕碰,也能练手,二手车嘛,难免会出现一些故障(当然基础要好,千万别是淹水车),当有了故障你自然会去查会去修,也就在这些过程中,使你对汽车有了系统的了解和知识的增长,也许你觉的,我每天网上看各类汽车资讯、汽车文章也能增长,但看的再多,听的再多,也不如自己实际操作一次深刻,一次长时间的二手车生活,会让你对汽车的认识有很大转变……

当有了买车的念头,天天看车讯,关注一个又一个车相关的大号,但是啊,眼花缭乱,心痒痒的,当然要进4S店看车,试驾,不过还是没个定向。

愁死了··

在网上也游历了各大二手车网后,心里嘛,还是没个谱,并且,网上的东西,广告多,水分更多。最近,经过好友推荐,我捂着荷包,走进了机场路的唯普汽车,在朋友的专业朋友的推荐下,看中了一款--本田思域2010款。

关于本田思域2010款,在网上翻了一下:以其舒适性,平顺性,燃油经济性,标准的安全功能,获得了用户满意度极高的评价。

看到这辆车,从外观看吧,感觉挺不错的,还算似模似样,没什么明显的划痕,挺新净的。

看看里面,还算干净

6万元左右,发动机工艺出色,没有事故记录,外观符合现在的审美,耐看,空间表现令人满意,人生第一台车,选它比买同价位新车好太多了。

8月14日,在南方plus 客户端,广物汽贸与南方日报联合举办的“在南方+遇见大咖”栏目,将举行专在线答疑。本期主题为“二手车专题(上)如何买得放心?”

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大赛冠军队伍成员专家在线直播,解答一切关于买二手车的疑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