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进口a3价格多少(2016款a3价格及图片)

Hello,大家车家春哥又和大家见面咯~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事故车见了我都绕开的检车家春哥。我曾是一枚修过5年车的汽车修理工,现在是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更是一枚事故车劝退师。

喜欢竞速,暴躁车型的朋友你们选择车型时会考虑轿跑、超跑或者是小钢炮呢?超跑价格太高我们就不讨论了,轿跑有速度,但是不改的话就不够暴躁差点味道,那么就只剩下小钢炮了,小钢炮这个车型中你喜欢高尔夫R,还是梅甘娜,宝马1M,A45,福克斯RS,或者是进口奥迪A3呢?

自从奥迪的RS系列以及某音上的TTRS的话题火了过后,奥迪性能车被越来越多人了解了,而且喜欢上了它,不仅提速快并且还暴躁,用网上的一句话说就是这才是男孩子玩儿的玩具!但是你不要认为奥迪低调且厉害的就只有RS6,还有一款奥迪车型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对于一般的小康家庭也能承受的了,你能猜到是奥迪的哪款车型吗?

委托我检测的这位小哥哥非常年轻,自己是创业做短视频的,他一直都想买辆奥迪的小钢炮来玩儿玩儿,做好预算后选择了一下觉得还是这款奥迪A3适合他:奥迪A3(进口) 2015款 Sportback 45 TFSI S line 运动型,出厂日期:2014.11,初次登记:2016.3,表显里程:47433KM,新车指导:29.98万,车主报:17万左右。

春哥我好奇地查了一下这进口A3的落地价,因为有优惠所以落地基本就在28万多,基本不过30万,你说能接受吧5年贬值了11万多,你说不能接受吧11万多还是能做好多事情了哦,对吧,清朝的黑桃A都可以开好几瓶了对吧,哈哈哈。不过愿意买进口奥迪的A3的人,内心一定是住着一个猛兽啊,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谁会去选择进口的A3呢,对吧?不就是百公里加速快了几秒嘛,哼,但如果送给我还是香啊。

围绕车辆一圈,发现多处划伤,看来车主也是一个豪放人士啊!春哥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技巧,怎么来查看小坑?用手电筒或者手机闪光灯从侧面照射漆面,形成不到180度的角度,一下就可以清楚地观察到凹陷划痕还有漆面上的脏点。

车辆后保险杠的位置也有修复的痕迹,这都是小问题,买这车怎么不得好好玩下啊,加个速,听听副驾的尖叫,也不过爽吗?

整个漆面在辅助设备检测后问题都不大,右后叶子板这个位置有一块补漆,全车4个角属于剐蹭高发区,经常在转弯或者并线的时候容易出现碰撞剐蹭,这也是属于正常现象,只要没有伤到结构件一般没什么大问题。外观检测完,没有啥大问题,不过也能就这样掉以轻心了,咱们继续往下检测看看呢。

打开机舱可以发现机舱还是比较干净的,大概看了一下整体工况还是比较理想的。不过这么小的发动机你知道它有多牛吗?2.0T,220匹马力,最大功率162,最大扭矩350!百公里加速6.4秒,小是小但有力!有的车发动机就很大,但不一定够硬,你说是不是呢?

咱们接着再来看看机舱的细节:机盖螺丝,叶子板内侧,大灯,水箱框架及附件都没有拆卸修复的痕迹。

不过这就有点奇怪,左前右前的减震器螺丝有拆卸过,这个年份的车按照正常情况是不会损坏去修复的,这个位置也很关键哦,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他拆卸的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发动机鸡爪螺丝没有拆卸,看到现在目前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就是气门室盖有点轻微渗油。机舱检测完,发现了两处问题,减震这个问题能猜到是什么原因的朋友可以来说说,其实只要是玩儿车的可能基本都知道,而渗油这个问题直接事后开到4S店做个保养就行了。

进口的奥迪A3,在配置方面中规中矩,如果纯拿来家用也基本能满足,但是一旦有点想法的话,这个配置是差强人意了,但是玩这个车的也不会太在乎配置这个问题。这个排挡春哥我是比较喜欢的,挺战斗气息的。

座椅下部、座椅螺丝、滑轨、方向机管住都没拆卸和生锈的地方,如果车辆涉水这些地方不去处理的话都会存在水渍或者锈迹,如果处理过有会拆卸或者明显的打磨痕迹的。

这后排有点小哈,不过看这后排,车主拿这车来带孩子的吧?从小培养?哈哈哈哈,有点奶爸车的韵味哈。

随后我们再来读取电脑数据:47433KM,再结合内饰的磨损程度来看基本吻合,可以排除调表的嫌疑。

OBD读取这边发动机有故障码,不过都是无伤大雅的故障码,不会影响正常驾驶的,但还是建议各位广大的车主多注意的下仪表盘上的那个黄色的发动机故障灯,那个灯亮了要第一时间去修理厂检修。

接下来该路试了,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规定路试期间不允许拍照,老司机飙车的画面还请大家自行脑补一下吧!路试下来,发动机、变速箱无异响无抖动,车不跑偏,转向系统工况良好,制动系统异响。

路试结束,咱们直接将车开到了小哥哥约好的维修厂进行底盘检测。这样大致看去没并没有明显的托底,也没有有明显漏油痕迹,咱们看看细节位呢。

减震器固定螺丝有拆卸,看到减震器品牌才发现这个是改装过的,这个减震成功地降低了车身提升了更好的过弯性,看来这个车主和春哥一样也是喜欢偶尔性情下了。

油底壳螺丝没有拆卸过,也没有发现渗油的地方,底盘一圈检查下来整体工况还是可以的,拆卸情况不是很多主要结构均未发生拆卸。

检测到这儿便结束了,我将车辆检测的情况一一反馈给了小哥哥后,小哥哥对车况还是很满意,随后大家交流了一下价格方面的问题。春哥我查了一下:基本都在15.5万左右,这台车的车况不说特别好,也还是不错的,估计车主不会卖这么低,但应该也是留了大家沟通的空间,就看小哥哥和车主怎么谈了,车主年龄看上去也不大,都是年轻人应该也好沟通。虽然不知道最终多少成交的,但是春哥想说换我有这预算买车的话,我愿意去买个二手的奥迪A4L,你觉得如何呢?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春哥,我们检测的是二手车,一些易损件是用车日常使用中的消耗磨损小剐蹭在所难免,不能像一台新车那么看待,更多的是去关注车况本身和车辆的性价比。

3万多买下长安CS35,过户时不放心求检测,看完底盘瞬间烦闷

当年风靡世界,如今有价无市,买家13万买辆德系精致小车值吗?

4万买台标致301,过户前验出内饰进水,卖家急眼:你会看车吗

找熟人买二手车靠谱不?这辆宝马3系隐瞒的一刀能省个3、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