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运动版多少钱(别克君威运动版20价格)

近日,牛车网从别克官方获悉,年度改款的全新君威/君威GS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君威两款、君威GS一款。售价区间为19.68万-24.98万元。

同时,新车上市还推出了四项购车礼遇,包括低息和免息的金融方案、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每年100G车载流量和用车无忧礼包。

在新车前脸部分,新款君威及君威GS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年轻感十足,搭配展翼型全LED自动感应大灯,单个灯组由20颗LED提供光源,近光灯和远光灯组采用双反射碗式设计,照明范围更大、效果更清晰。全新的车头设计动感满满,更加潮流。

尾部同样采用了双展翼型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此外,GS版车型还加入了熏黑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搭配双边共双出镀铬亮色排气管,运动气息完全不比其他的运动型小钢炮差。

内饰方面的改变不大,采用了之前的展翼环绕式设计,搭配8英寸中控屏幕及按键式电子排挡,整体科技感还可以。普通版的君威提供麂皮绒面内饰可选,而君威GS车型则可以提供打孔真皮内饰材质。

配置方面,全新君威的诚意还是比较足的。全系标配了一键进入、一键启动、双区空调和远程启动。相比于前款,还新增了流媒体后视镜、电动尾门、无线充电等配置。再看君威GS,配置更是齐全,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和HUD抬头显示等硬核功能。

在动力方面,作为一款B级车,最低配搭载了1.5T的SIDI直喷发动机,剩下两款都是2.0T可变缸发动机,1.5T可以达到169匹马力,零百加速9.1s,2.0T则可爆发237匹马力,零百加速7.1s,全系搭载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诚意很足。

总结:

从2021年12月的销量数据来看,君威在7000台左右,超过了迈锐宝XL、福特蒙迪欧等一系列二线B级车,销量仅次于小鹏P7,证明别克的高配置战略还是有一定成效的。但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与凯美瑞、雅阁、天籁有十分巨大的差距,在新的一年里,别克君威能否靠年轻化和堆配置重回山巅,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