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36 生产什么(000536怎么样)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映科技”)于2019年12月25日披露了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分别与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证券”)及福建山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田实业”)签订《信托受益权转让协议》,受让华融证券与山田实业在《渤海信托·华映光电集合资金信托合同》项下享有的信托受益权(详见公司2019-165号公告)。

2020年8月1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发生权益变动暨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因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债务到期未履行支付义务,经法院裁定,其在上述《渤海信托·华映光电集合资金信托合同》中质押的28,260万股(分拆为15,300万股及12,960万股)华映科技股票拍卖、变卖未成后,交付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信托”)抵偿债务,作为信托受益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通过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渤海信托·华映光电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渤海信托计划”)拥有上述华映科技28,260万股股份受益权(详见公司2020-087号公告)。法院裁定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及其关联方合计持有华映科技695,833,534股股份权益,占华映科技总股本的25.16%。其中15,300万股公司股份于2020年11月12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划转至渤海信托计划,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为华映科技控股股东,福建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为华映科技实际控制人(详见公司2020-118号公告)。剩余12,960万股公司股份于2020年12月17日办理完成相关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划转至渤海信托计划,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详见公司2020-133号公告)。

为进一步明确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与渤海信托计划的一致行动关系,巩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对华映科技的控制权,保障华映科技持续稳定发展,近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与渤海信托计划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双方确认如下事实:渤海信托计划合计持有华映科技282,600,000股股份,占华映科技总股本的10.22%,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为上述10.22%股份的唯一受益权人。

二、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与渤海信托计划自从本协议签署之日起,作为华映科技的股东,在华映科技日常生产经营及其他重大事宜决策等诸方面保持一致行动,对华映科技的生产经营及其他重大决策事项依法行使召集权、提案权、表决权、选举权等股东权利时保持一致,且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的指令为准。

三、本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至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不再通过渤海信托计划持有华映科技股票之日止。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