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缅甸币在缅甸买什么(100缅甸币在缅甸买什么区别)

缅甸和我国相邻,人口五千多万。对缅甸这个国家,很多人并不陌生。现在也有人会去缅甸旅游。和我国相比,缅甸人的收入不高。缅甸人的年收入在一千多美金,不到一万人民币。在世界上的排名也靠后。缅甸人的收入不高,那么缅甸人的消费水平怎么样呢?

在缅甸如果你搭乘出租车,价格是八千缅甸币每公里。所以,在缅甸搭乘出租车还是很贵的。在缅甸一碗河粉能卖到三万缅甸币,约等于十块人民币。在缅甸的超市里,一瓶啤酒在七块钱左右。所以说,缅甸的物价还是很高的。

那么,缅甸是不是所有东西都偏贵呢?其实也不是这样的。在缅甸一块钱都能买到好吃的。比如在缅甸的美国,有一种特色街头食物,街头煎饼。这种煎饼价格比较便宜,一块钱就能买到一个煎饼。不过,在这个地方不少做煎饼的是印度人,虽然煎饼的价格便宜,但是想到印度人上厕所用手解决,很多中国游客还是不愿意买印度人做的煎饼的。

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一块钱买一份煎饼还是很划算的。买煎饼的时候,还会给你配料。蘸着煎饼吃,非常的美味。如果你到缅甸旅行,看到印度人做的煎饼,你是否想要品尝一下呢。缅甸的温度很高,如果冬天到缅甸旅行,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夏天的时候,则比较受罪。夏天的缅甸非常炎热,但是因为经济发展水平不高,很多地方没有空调。

另外,缅甸也经常会停电。缅甸曾是英国殖民地,这里的百姓很多能讲一些英文。在缅甸一般上过大学的人,能拿到一千多元人民币的工资。如果没有上大学,只能拿到几百钱的工资。虽然缅甸人的收入不高,但是消费水平却不低。如果真要到缅甸旅行,至少也要准备几千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