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丰田荣放风尚版多少合适(丰田荣放2016款风尚版多少钱)

想入手丰田荣放风尚版,分期落地多少?这车怎么样?

荣放,丰田旗下的一款车型。荣放问世于1994年,目前由一汽进行合资生产。荣放虽然在汽车市场的热度不像CRV和奇骏那样高,但是荣放的销量一直保持在万台以上,和A级车的轩逸差不多境遇。荣放是日系中不多的,在这个级别依然保持大排量、自吸的组合的车型。在本田和日产都在或者正在引进涡轮的时候,这种坚持给了消费者不一样的选择。2018款荣放CVT两驱风尚X版是2.0L标配车型,指导价为202800。在计算落地前,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的优惠信息。请看下图:

上图就是一汽丰田的车型优惠信息,包含了荣放风尚版,图中标记的就是。小夭先给大家解释下如何看上图的优惠信息,以图中标记的内容为例:2028↓2.3万。2028是对应车型指导价缩写,我们在2028后面加两个0就是202800,202800就是荣放风尚版指导价。↓2.3万就是优惠23000的意思,我们用指导价202800-23000的优惠=179800。(上图所有前方数字加两个0就是对应车型指导价,后面为让利额,大家以此类推。)

丰田荣放风尚版裸车价为179800,下面我们以首付30%计算落地:

裸车价: 179800

首付款: 54800(首付30%)

贷款额: 125000(贷款只能贷到千位数)

购置税: 15300

保险费: 8800(分期需购买交强险、车损、第三者100万、盗抢险和不计免赔。)

分期费: 2500(我们全款买车和分期买车对于4S来说成本是一样的,4S收取的所有分期费用都是净利润,这也是为什么4S喜欢我们分期的原因。因为抵押是免费的,现在不需要安装GPS。所以,4S收取的各项分期费用都是可以谈的,依据贷款额,最多不要超过3000。)

上牌费: 120(我们自己上牌就是120,即使找车管所代办也不会超过200。)

合计: 81520

丰田荣放风尚版首付30%落地价为81520,误差在800左右。


以上就是小夭带给大家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到大家,谢谢。

缺点和短板

这款车的小毛病也不少,比如说它的配置相对比较低,与逍客和国产SUV相比,它的配置确实低了不少,而且这款车还有提速比较慢,如果是在高速上可能好一点,如果是在城市代步,它提速确实比较慢,那么关于这款车你还知道哪些缺点呢?望大家积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