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耗油量一公里多少钱(奥迪q5耗油量多少钱一公里多少钱)

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一台比较经典的豪华品牌中型SUV,而且这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也都很有实力,向最新款式的宝马X3以及最新款式的奔驰GLC,都是这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外观颜值和车辆配置都经过全面升级之后的奥迪Q5,究竟表现如何?新款奥迪Q5来了,配置丰富,2.0T油耗6.6升,竞争奔驰GLC,更犀利


全新款式的奥迪Q5车型,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的时尚和富有整体感,而且这款车型还拥有更加年轻化的车身细节设计,比如说最新内部结构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上去不及寸更加宽大,而且还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这款车型还拥有更加富有力量感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更加富有科技感的全新钥匙灯组造型设计,同时最新钥匙的运动化率,合金轮毂,以及最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都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设计元素,让整车的精致感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在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贯通式的车身侧面腰线以及最新样式的车顶行李架,同时该车还配有18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样式的LED后尾灯。并且这款车型还将会引入最新样式的多种不同驾驶模式,选择系统用来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

而对于车辆的内饰,该车采用了更加简洁的中控台造型设计,但是项高科技配置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最新的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还有多角度可调节的座椅,以及最新的电子换挡系统,都会出现在这款车型身上。

虽然车辆的外观造型以及车辆的内饰都进行了升级进行了精致化的处理,但是车辆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依旧采用了2.0T的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