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军马的颅骨(幽灵军马的颅骨能飞吗)

大家好,我是我的猫叫阿笨。争取每天都出一篇魔兽世界的原创小攻略、小经验,让魔兽世界更简单。希望各位朋友如果觉得看了有用, 希望点下关注和收藏,有意见和建议欢迎提出。需要哪些攻略,也欢迎评论留言哦。

今天战网积分兑换的物品上新了,新加入了坐骑阿曼尼龙鹰、宠物幽灵虎幼崽,只是兑换所需要的积分数目依然比较感人。除了土豪能第一时间兑换到,剩下的几乎只有工作室能第一时间入手了,普通玩家似乎较靠谱的入手方式还是用金币买一只。

剩下的玩具和道具在之前都是有途径得到的。白色骑乘骆驼很早以前就可以用积分兑换。猴子护符,也就是“蕉蕉”,虽然是TCG卡牌的宠物,但在之前可以用30积分抽奖得到,出的几率真心不低。另外有一次几大门户网站的联动推广魔兽的活动,其中网易送过蕉蕉。地精天气制造机和双头食人魔玩具都在以前的积分兑换列表里出现过。伊利丹之路是大路货,消耗品,以前抽奖给的基本都是这个和塞纳留斯之路。

除了新上架的两个,其他的几个平民一些,我也都在后面顺带介绍一下(才不会说因为剩下的我都有)。

阿曼尼龙鹰是一种非常稀有的坐骑,在没学习之前,在坐骑栏里是搜不到这个坐骑的。

在之前,阿曼尼龙鹰的获得方式,几乎只有魔兽世界TCG卡牌这一个途径。而暴雪早在2013年就已经宣布,TCG卡牌不再发行,也不会继续续签发行TCG的许可证了。只发行了7年的魔兽世界TCG卡牌可以说是用掉一个少一个,因此,绝大部分玩家可能都没有6000积分,但是大家这次可以多关注一下阿曼尼龙鹰的金币价格。

为了方便大家,今天我顺便帮大家搜了一下阿曼尼龙鹰的当前价格,如下图:

可以看到大部分服务器被一个叫“残梦冷”的玩家霸屏了。这一幕是否似曾相识?

上一个需要积分可以兑换的坐骑是幽灵军马的颅骨,需要4000战网积分。但是由于消息放出的早,每个服务器在幽灵军马上架之前几乎都出现了一个卖幽灵军马的名叫“卡牌我我”的角色。售价从最初的几百万金币掉到了如今的170万金币左右。

下图是今天幽灵军马的价格:

所以可以预见的是,阿曼尼龙鹰在将来也会有很大的降价幅度,大家攒点金币观望吧。但是这次阿曼尼龙鹰是偷偷上架的,大部分玩家都不知道这个消息,看来奸商降价会很缓慢了。只能肯定一点,那就是很难降到幽灵军马的水平线。

至于幽灵虎幼崽,魔兽世界里有两只叫这个名字的宠物。其中的一只只能通过2012年的上海战网世界锦标赛获得,目前那只已经绝版,无法交易。除了找到有缘人买没用过的兑换码......

这次能换的显然是魔兽世界TCG卡牌里的那一只。它在之前可以在黑市买到,也可以从无主的黑市宝箱里开出来。

幽灵虎幼崽现在服务器的价格如下:

宠物的价格比较亲民。但是作为在黑市买了不少东西的老司机告诉你,从黑市能以比这便宜的价格买下来的。所以,同样观望吧。

另外,关于其余的积分兑换物我也多说几句。

白色骆驼我42W金币买了一只。但是当时的金币价格和现在的价格比毫无参考性。截图就不上了,就是奥丹姆骆驼模型的白色版,比较丑。

地精天气制造机是一个紫色的玩具。这货不能交易。所以大家可以把重点放在这个上面。但是我并不是要大家拿宝贵的800积分换这个,这个玩具在黑市的价格和前面的幽灵虎比起来很亲民,大家可以多看看黑市!问题其实在于它刷的很少而已!

这玩意我从黑市淘来一个,30秒CD,使用后是N/A的一个BUFF,但是也只能持续30,CD时间一到效果也马上消失。

使用效果如下图(特效全开,分辨率200%,现上号截的图):

从左至右依次为“艳阳高照”、“雷雨交加”、“大雪纷飞”、“乌云密布”。好像就这四种。

双头食人魔是一个变身道具,使用后持续5分钟,CD30分钟,上坐骑会取消外形。

当时在塔纳安丛林做成就给积分的时候我弄了1000分,掏出600分换了这个。变身双头食人魔以后跳舞的模型和鸟德尬舞一样,风情万种啊......

蕉蕉是一个野兽类的宠物,技能一般,毫无亮点。并且和荆棘谷下雨时能捉到的小猩猩的属性和技能都完全一样......非要说亮点的话,就是有图标和泰兰德的香蕉一样了。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内容。

我是我的猫叫阿笨,大家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