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骏捷多少钱(08年骏捷值多少钱)

1.法*:1.2T卡罗拉自动低配,刚上牌一个星期,没过100公里。家里临时有事能卖多少?

老胡:10万左右。

2.盛*:你好11年底丰田凯美瑞高配第六代,2.4排量黑色,10万公里,无事故,能卖多少钱?

老胡:10万左右。

3.赵*:2015年福特翼虎,顶配,行驶6万公里,琥珀金色,无大事故。

老胡:2.0T尊贵型18万左右。

4.快乐*:胡师傅:蓝色10款福特嘉年华三厢手动低配,行驶了五万六千里,有小刮蹭,没有出过事故,车况良好,请问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1.3的3万多点。

5.兔*:10年11月1.6自动宝来,11万公里,无事故,多少钱可以入手?

老胡:5万左右,具体看车况配置。

6.老张*:2011年速腾,1.4T`手自一体,黑色,高配,10万公里。

老胡:7万左右。

7.烈焰*:同是09年的速腾和起亚狮跑,速腾1.6自动,狮跑2.0自动价钱都是5万左右,买哪个性价比高些?

老胡:品牌速腾占优,狮跑车SUV车型有优势,买哪台具体看实车和您喜欢。

8.LL*:买二手车可以用以前的老号牌吗?

老胡:老号用够一年,买的二手车与老号车为同一车主,可以用。

9.福*:老师好:比亚迪12年速锐手动高配,白色,跑了3万公里这款车值多少钱?性能方面怎么样?是否值得入手。

老胡:35000左右,品质品牌认知度一般。

10.乡*:胡老师好:请问黄海旗胜F1,09款10年上牌,二万入手可以吗?此车耗油量大吗?品质如何?故障率高吗?保值吗?

老胡:杂牌车,品牌不认不保值,不推荐。

11.向上*:07年中华骏捷,2.0自动,最顶配,13万公里,车况一般,能值多少钱?

老胡:小众中的少见车型,不超2万。

12.杜*:老胡您好,10年自动B50豪华版,跑了11万,还能卖多少?谢谢您!

老胡:不超4万。

13.晓*:请问胡哥,买二手车,14版的自动低配卡罗拉,和16版的,买哪个合适?分别多钱入手?同价位的,除了卡罗拉还有啥推荐的?平时上下班,休息日一家人溜达用。谢谢胡哥!

老胡:买二手车具体看配置车况和价格,倾向买新款的。

14.爱心*:老师你好请问二手自动挡的福特福克斯和起亚狮跑,同年的车,里程也差不多,选哪一款好?纠结中。

老胡:价格差不多买狮跑吧,更实用。

老胡答粉丝

如果专家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为他点个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