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兔(小推兔官网下载)

近日,演员练练上传了一段自己与萌兔“汤圆”的视频。在视频中,练练称自己有一件非常珍贵的珍藏,就是自己心爱的兔子。

演员练练

熟悉练练的观众都知道这只兔子“汤圆”,并亲昵的称呼练练为“推兔姬”。

萌兔“汤圆”

她细致的讲述了自己和“汤圆”的相处趣事,经常给“汤圆”按摩,给予它很多的爱,而“汤圆”也带给练练许多的欢乐,会向练练求抱抱。

推兔姬练练

萌兔

这一切让练练感慨到:“你给予什么,你就得到什么”。正值3月8日妇女节,练练也把这份爱传递给更多的女生朋友,“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享受爱,充满爱,传递爱的美丽人生”,“用心爱他人,好好爱自己”。

练练正能量

练练一直是一位充满正能量的女演员,今年也是她的事业爆发年,先后将有与杨烁共同主演的年代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清宫巨制《延禧攻略》、古装神话剧《朝歌》陆续播出,期待练练的爆发。

练练冬日街拍手持萌兔

练练怀抱萌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