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简介(特朗普简介多大年龄)

当地时间7月18日,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很是罕见地出现在了纽约市,在数位保镖严密的保护下,他准备进入“特朗普大厦”中,这个他昔日工作生活的地方。

在卸任总统职位之后,现年76岁的特朗普没有返回“大苹果”,而是举家搬到了佛罗里达州居住,倒也不是他不想回纽约,只是这里的民众不太欢迎他,而这一次久违重现纽约,特朗普也是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送别他的第一任前妻伊万娜·特朗普。

伊万娜是在本月14日于上东区的家中意外离世的,因坠楼后的“钝器撞击伤”而身亡,享年73岁。据悉伊万娜的葬礼将在当地时间7月20日,于上东区的圣文森特费雷尔天主教堂举行。

从画面可以看出,由于长途乘车,特朗普的西装显得有些皱皱巴巴的,而他的身形似乎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依然非常壮硕的感觉。据悉特朗普的体重一直处于超重的状态,但他并不在意,对汉堡薯条等这样高热量的快餐食品难以割舍。

虽说臃肿对于老年人来说是大忌,但在外形上,特朗普有一个优势却会让不少的同龄人羡慕,那就是他的金发还很浓密,即便是从后侧看,依然没有明显的光秃。

不过特朗普的头发是否完全是真实的,也是存在争议的,曾有爆料称,他早在1989年就做过头皮缩减术,以解决秃顶的危险。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他真是太有先见之明了。

而现任总统乔·拜登却是另一番景象。

这是现年79岁的拜登几天前到访以色列时候的样子,稀疏的白发已经盖不住头皮了,仿佛再来几阵风,这点儿头发也会消失不见的。

而就算是这样,拜登也曾被美国媒体猜测植发过,当时主要是为了盖住前面的头皮,因此后枕部的头发也就被迫减少了。不仅如此,拜登还被认为打过除皱针,就连牙齿也做过美容。

作为特朗普现任妻子的梅拉尼娅,也陪同丈夫一起抵达了纽约。

相较于前总统,这位现年52岁的前斯洛文尼亚模特出现在纽约的次数还是要多一点儿的,当然她在佛州的日子更为舒坦,据说现在的梅拉尼娅更是没有烦心事儿了,除了关照儿子巴伦之外,她也没有太多的事情要忙,一天能做好几次SPA,真是充分享受生活。

果然是保养得够好,穿着白衬衫的梅拉尼娅显得很是年轻,挺拔的身姿很是惹眼。

而梅拉尼娅脸上没有明显皱纹,或许这和她不喜欢做太多的表情有关,总是保持着那张经典的“高冷脸”。


梅拉尼娅和伊万娜没有太多的交集,这和她们中间还有一个“承前启后”的人有一定关系,那就是特朗普的第二任妻子-女演员玛拉·梅普斯。

而无论是玛拉还是梅拉尼娅,在智商和情商方面,都无法和伊万娜媲美。就像特朗普在前妻去世时所发的悼念长文中所说的,伊万娜是一位“了不起的,美丽的,无可比拟的女人”。

而外界也普遍认为,作为商人的特朗普最终能够登上美国的权力之巅,和伊万娜曾经为他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也难怪伊万娜曾有些不平衡地表示,自己应该是第一夫人。

梅拉尼娅在“前辈”去世后,没有发文表达缅怀,不过从她陪同丈夫到纽约的状况看,她应该会跟随着一起参加伊万娜的葬礼。

就在特朗普现身纽约的几个小时前,他和伊万娜的小儿子埃里克,被发现从母亲生前居住的公寓楼走了出来,手中还提着一个黑色的塑料袋,里面似乎装着有用的却也不想被外人看到的东西。

仍然处于悲伤之中的埃里克,拎着这个袋子上车,离开了公寓。

在伊万娜去世之后,作为女儿的伊万卡和大儿子小唐纳德,都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不过两个人还没有出现在镜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