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用什么修复dns(360修复有用吗)

7月下旬,360安全卫士官方宣布正式上线“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主打“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的特点。此次,极速版除了保留了常规版的功能,还在发挥安全保护作用的基础上,更便捷地帮助大家提高电脑使用和管理的体验。今天,笔者将通过这几天的深度使用感受,深入聊聊对于这款软件的看法。

通过官方渠道找到360安全卫士极速版的下载地址,下载之后系统会出现是否同意并安装的提示,整个界面非常简洁且流畅,没有多余的隐藏应用选项,360安全卫士极速版采用风扇式动画风格,对比普通版的进度条更具活力和动感。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安装界面截图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安装提示界面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采用风扇式动画风格

打开安装好的360安全卫士极速版,界面风格更简约清晰,在设计上去复杂化并且以蓝色为主色调,对比之前的版本确实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360安全卫士极速版的首页分为电脑体验、木马查杀、清理加速、系统·驱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安全大脑、软件管家共8个核心功能。其中有一个大亮点,就在于它的每个功能页面”相关使用工具“里都安排了更具有针对性的工具,用户可自主选择需要的功能,实现个性化定制。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8大核心功能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相关实用工具

众所周知,360以“杀毒软件”出名,木马查杀被摆在八大核心功能第二位也凸显其地位。首先,木马查杀模块。在当前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一些心怀不轨的人为了获取用户资料而通过非法的途径入侵他人的电脑,对用户和企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所以如何在电脑端把这些“不速之客”挡在门外是360的首要责任。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木马查杀界面

进入木马查杀模块之后可以看到,它包括全盘查杀、按位置查杀、系统急救箱、反勒索服务还有主页修复共五大功能。快速查杀又可以分为“强力查杀”和“节能查杀”,通过实测,在已经接入360安全大脑的常规模式查杀下,电脑打开浏览器的速度变快了。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系统驱动界面

其次,系统·驱动模块。当选择一键修复之后,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会从常规修复、漏洞修复、软件修复还有驱动修复共四个方面进行修复,通过两轮扫描之后共查找到17项应该修复的内容,效率还是挺高的。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自定义主页和浏览器

在点击主页修复的时候,360会提供包括IE浏览器、Microsoft Edge、百度浏览器、Mozilla Firefox中文版可以选择并由用户自己锁定,主页也能够自定义锁定,这都是值得点赞的。因为以往在使用普通版的时候总是会偷偷篡改用户的设置,让人感到非常讨厌,而这一次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更人性化了。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网络安全界面

最值得注意的是,此次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新增网络安全模块,包括断网急救箱、网速测试、流量防火墙、WIFI体验、LSP修复、DNS设置等功能。可对用户网络环境进行安全监测管理,这些都与用户市场使用电脑是息息相关的。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为“浏览器打广告”

比如我比较常用的宽带测速器,有时候我在下载电影或者电视剧的时候,网速总会感觉有些卡顿,这时候便会习惯性打开测速软件测试一下网络速度,每一次看到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弹出“火箭”两个字,我也就放心了。不过,在这里需要说一下,当我第一次打开宽带测速器使用完毕之后点击关闭窗口的时候,360安全卫士极速版还是会给自家360浏览器“打广告”。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暂不安装并不再提示,之后便不会出现这个框框了。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软件管家已无弹窗

另外,之前在打开360安全卫士极速版软件管家的时候会出现几秒钟的广告弹窗并没有完全净化,但是当今晚(8月15日)更新最新版本“极速版”之后,点开软件管家已经完全干净了,没有看到任何广告弹窗的迹象,值得点赞。

当然,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安装完成后,软件会默认弹出加速球悬浮窗,可双击加速或鼠标悬停查看详情,也可以永久关闭,这些对比普通版都有明显改进。

最后,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提供电脑体检、清理加速等功能,也大大方便电脑系统维护,开机启动项管理,系统盘瘦身等都是不错的加分项。最后,360安全大脑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经常加载不出来,这也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下载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此前令人头疼的弹窗广告的确消失了,这一次360结合极简的产品发展趋势推出“极速版”,也算是对传统模式的一次大刀阔斧改革,8大核心功能也能够从用户的使用习惯出发,在惹怒用户和赚钱上找到一个平衡点,在媒体监督和相关部门的关注下找到一个临界点,360安全卫士极速版的诞生对于行业的意义也十分重大。

综上所述,笔者通过对于360安全卫士极速版的深度使用之后发现,360确实兑现了无弹窗广告的承诺,从下载安装到体验各功能阶段,电脑都没有出现弹窗广告,即使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有待改进,但是我们看到了360能够也愿意根据网民实际需求作为出发点,结合极简的产品趋势,顺势推出360安全卫士极速版,让用户根据自身的需求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不忘初心,全面捍卫用户网络安全,砥砺前行的态度迈向前方,未来确实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