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美元在美国能做什么(美国能干嘛)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 美国7-11连锁便利店13日悬赏10万美元捉拿一名连续实施抢劫者。此人在加利福尼亚州持枪抢劫6家7-11便利店,致两人死亡、3人受伤。

这些案件于11日凌晨相继发生在加州南部6座城市,其中安大略、阿普兰、里弗赛德、拉哈布拉市警方相信发生在当地的上述劫案之间存在关联。

7-11便利店所属公司管理层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将与美国多地警方合作,在相关社区发布悬赏消息。知情人可以匿名联系司法机构。

执法部门发布的劫案嫌疑人照片显示,一名男子蒙着面,身穿印白色字母和绿叶装饰的黑色帽衫,帽子罩头。调查人员尚未查明该系列抢劫案实施者选择7月11日作案是否有特殊含义。

据媒体报道,截至13日,在拉哈布拉市涉案便利店遭枪击受伤的两人已出院。另一名伤者是现年46岁的贾森·哈勒尔,他在里弗赛德市的一家7-11便利店买食品时遭枪击,当时伤势严重,但现在已能自主呼吸并苏醒过来。

哈勒尔的亲属戴维·梅金说:“他在持续与死神抗争。贾森是一个斗士,我们全都期待他闯过这道关口,赢得这场战斗。”(李富玉)

来源: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