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卡宴能卖多少钱(05年的卡宴多少钱)

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追求豪车,讲究牌面,因此他们会去买豪车,即使买不起新车也会买辆二手车,这样的年轻人有很多,图中这辆保时捷卡宴就是浙江温州一位小伙花了8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浙C车牌,老款卡宴看起来更加地敦实,线条不多,显得很皮实,相比新款卡宴整体变化较大。

小伙为了做生意有面子,于是才买了它。买到车后他开心地给爱车摆一个“大鹏展翅”的造型,虽说不是最新款但是外观也很漂亮,据悉这是一辆2006款的保时捷Cayenne S,于2005年11月份上牌,当年的早产车型,当时落地超150万元,对于当年的工资标准来看这辆保时捷卡宴S属于天价豪车,很多大老板都舍不得买它。

​目前这辆车已经行驶了20万公里,车商拿出了检测报告,显示车况良好,没有任何问题,新加入了机油和玻璃水,价格也很诱人,8万元成交,小伙表示很满意,当时感觉自己很成功,开上了保时捷卡宴S,辛苦两年攒了8万元,他觉得买卡宴很值得。

​内饰磨损程度一般,这辆卡宴S已经行驶了20万公里,内饰还是那么新,可见当年卡宴用料的扎实程度,车内空间宽敞,长宽高分别为4.782米、1.928米、1.699米,底盘扎实,动力强劲,它搭载着一台4.5L排量最大340马力的V8引擎,匹配6AT变速箱,7.2秒破百,动力尚可。

​保时捷卡宴S确实是好车,但是每辆车的车况并不完全不一样,小伙接手后行驶了1万多公里,目前已经修理了三次,曲轴、瓦、空气减震等都修理过,小问题还是挺多的,现在小伙表示很恼火,身心俱疲,感觉得不偿失,每个月赚的钱全都花在车上了。

​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座椅的舒适程度较高,折旧痕迹比前排严重,不过作为家用车足够,甚至有点大材小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