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之甲是什么(暴烈之甲是哪个)

纯净苍穹:很多玩家都觉得这件AD装没有攻击加成,单调的40%攻速加成和20%的暴击率并不能给射手英雄带来多少的增益。然而看一件装备不能单纯只看它的主动技能,它的唯一被动-精准不就是在提升英雄的攻击力吗,70点的攻击力加成,也不低了吧?当然,大神玩家更看重的其实是它的唯一主动:开启之后所受到的伤害直接减免50%,持续1.5秒,能抵挡不少致命伤害了!

名刀·司命:能保命的装备不止是防御装,像刚才的纯净苍穹,还有这件名刀。这虽然是AD装,但同时也是一件保命装啊!名刀60点的攻击力和5%的冷却缩减加成,看上去确实不够引人。但我们也说了,看一件装备,有时候更要看它的唯一被动,名刀强大就强大在它的唯一被动上了:直接免疫致命伤,并免疫伤害,而且还能增加移速。这也是大大的弥补了脆皮射手生存能力低的缺陷。也是大神玩家为什么会看重它的原因!

近卫荣耀:这是一件很不起眼的辅助装,可以说80%的玩家都没怎么出过这件装备。而且主动去了解它的玩家也不多,即便出过这些装备的玩家,也有一大部分都是跟着系统推荐出装点的。而能主动翻开装备栏去出这件装备的玩家,少之又少。虽说它是一件辅助装,别的不说,就看它的唯一被动-军团:提升范围内友军最高近70点的攻击力,但这可是AOE加成的,如果是4个队友都获得了这个增益,直接就是280点攻击加成。你说高还是不高?

血魔之怒:这是一件很不起眼的坦克防御装,和暴力之甲、反伤甲、不祥征兆等等这些防御装相比,血魔之怒的出场真的是低之又低。然而它的作用却真的是被大部分玩家小觑了。1000点最大生命值的加成,20点的物理攻击力加成。看着不出众,但等你出了它之后,你就知道它的保命能力有多强了。生命值低于30%的时候,直接获得一个血怒状态,攻击力和防御能力都提升,等同于铠的一个大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