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奥迪a6l的油耗多少(07年奥迪a6l正常油耗是多少)

击右上角【关注】车300头条号,私信回复“估价”,自动给你的爱车精准估价,看看还值多少钱~

提起行政级座驾,奥迪 A6L 绝对是其中非常经典的存在,早期的奥迪 A6L 凭借国产和加长的策略赢得了国内市场的追捧。如今 BBA 纷纷开始加长国产化,但奥迪 A6L 依然热销,而且还逐渐推出衍生车型,例如新能源版本。



奥迪 A6L 55 TFSIe quattro(以下称作「奥迪 A6L 新能源」)是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它的动力总成由一具最大马力 252 匹的 2.0T 发动机和一台最大马力 143 匹的电机共同组成,官方百公里加速 6.7 秒,十分强劲,且官方百公里油耗仅 2.1 升!



按照车 300 二手车 APP 的车型页面信息,奥迪 A6L 新能源只有一款车型在售,指导价为 50.8 万。根据网上的实际成交价目前这款车普遍有 7 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最多的能超过 9 万,这个价格能买到一台尺寸、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品牌俱佳的车,很有性价比。



但奥迪 A6L 新能源并没有像其普通版一样获得市场肯定,根据车 300 二手车 APP 的销量排行榜显示,它 5 月份仅仅售出了 181 辆,销量不尽如人意。



外观方面,奥迪 A6L 新能源的造型和普通款 A6L 基本没有差别,整体气场强大。它的长宽高分别为 5050mm、1886mm、1475mm,轴距为 3024mm。这个尺寸,这个外观,无愧于中大型行政座驾的标杆车型。



奥迪 A6L 新能源在外观设计上除了延续以往奥迪 A6 家族的典雅、大气外,还加入了一些动感,让整车年轻化了一些。



奥迪 A6L 新能源的内饰和普通纯燃油版 A6L 基本上一致,最吸引眼球的就要数液晶仪表和中控两块大屏了,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拿捏的十分到位,中控屏幕的触控带有振动反馈,增加了操作手感,也让在驾驶过程中调节车内功能更加安全。



总的看来,奥迪 A6L 新能源的综合产品力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作为新能源车来说,这个价格区间正是「群雄争霸」的地方,大量国内外的高端优秀产品令消费者应接不暇,这辆 A6L 新能源和普通版太过相似,缺乏辨识度。



而如果把它和同价位的纯燃油车进行比较,奥迪 A6L 新能源无疑在动力和油耗上有优势,可是在保值率上它和竞品也差距明显,根据车 300 二手车 APP 的保值率排行榜可知,它的三年保值率为 67%。



这个数据远低于普通版奥迪 A6L 的 76%,相比其他纯燃油车竞品也是如此。种种原因,导致了这款车销量的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