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什么赚钱(97年什么最赚钱)

点击头像关注,专注分享创业项目,每日更新。

互联网时代,最不缺的就是赚钱项目,有的人靠信息差赚钱,有的人靠劳动力赚钱,也有的人靠资源整合赚钱。

这些人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对金钱都有莫名的追求,对于财富的追求,是其他人不可想象的。

今天老陈要讲的,是我在北京认识,对金钱无比渴望的一个97年妹子:小茹。

小茹在北京有着稳定的工作,月收入虽然只有8000元,但是却极其渴望成功,并且愿意投入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成本,来换取财富。

刚认识小茹的时候,她就已经在工作之余,进行副业(微商)赚钱了,只不过由于入局太晚,导致没有赚到多少钱。

直到今年的地摊经济开放之后,小茹才决定在工作之余,通过摆地摊的方式赚钱。

于是,小茹网购了不少的材料,在家制作日本寿司,制作完之后,再拿到地摊街上销售。

结果可想而知,销售效果非常的惨淡。

在了解完事件的来龙去脉后,我对小茹说,问题主要出现在2个方面。

第一,小茹并不熟悉地摊的商业模式,以为只要自己摆摊就能赚到钱。

第二,小茹没有研究自己的受众群体,不知道自己的寿司要卖给谁。

针对这两个问题,我给提了3个营销上的建议,让她进行尝试。

一尝试之后,小茹的寿司生意瞬间就火爆起来,不仅寿司被抢占一空,还收到了不少的预订单。

据小茹说,最高峰一天能赚1200元,按照这个趋势的话,一个月就能赚36000元。

看到这里,你也许要好奇了,究竟是什么锦囊妙计,能让小茹的生意扭亏为盈?

看似很复杂,其实很简单,我们往下看。

第一,疯狂打广告

想要销量好,首先得找准自己的受众群体,如何找到自己的受众群体?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广告。

首先,我们通过自媒体平台写软文、营销文,留上自己的联系方式,让潜在用户添加我们为好友。

其次,得知潜在用户都是一些90后年轻群体之后,我们推出直播模式,适应90后群体的习惯。

最后,通过直播、短视频的方式,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最直观的感受,最终成交。

但是问题来了,如何确保消费者一定会购买呢?这里就需要我们第2招了。

第二,满减优惠,外送服务

90后通常比较宅,不太喜欢出门,所以我们推出外送服务,在时间允许、价格合理的情况下,一公里内免费配送。

然后,在免配送费的情况下,推出满减优惠,消费满30元立减5元,满60元立减15元,满100元立减20元。

刺激潜在客户消费,通过直播、满减和免费配送的方式,将成交最大化。并且,在通过地摊作为契机成功发展事业后,即使不摆地摊,这群人也能成为我们的“长期饭票”。

好了, 今天的案例就分享到这里,你都看懂了吗?

点击头像关注,专注分享创业项目,每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