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油电混合什么车型(本田油电混合有什么车型)

文:懂车帝原创 许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本田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思域e:HEV混动版官图。新车采用了掀背式车身造型,并搭载了由2.0升发动机、双驱动电机以及动力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使该车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有消息称,其国产版本或于今年下半年亮相。

全新本田思域e:HEV官图

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结构

新车在外观设计语言方面,与燃油版思域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别。为了显示其混动车型身份,前进气格栅中央处配备了带有蓝色装饰的LOGO,且前格栅内部结构也变为了蜂窝状。

掀背式车身设计使车身线条更流畅

从车侧来看,思域e:HEV由于采用了掀背式车身设计,其车顶至尾部线条更加流畅;而其车身比例,有些第十代思域HATCHBACK车型的韵味。同时,新车还装配了黑色双五辐式全新轮辋,让车侧看上去更加运动。

新车配备了黑色双五辐全新轮辋

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

此外,尾灯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其轮廓和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变;而车尾右侧上方也设计有“e:HEV”字样的标识,这也让混动版车型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内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

换装按键式换挡机构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与第十一代思域基本保持一致,比如蜂窝状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等,只是将挡位控制换成了按键的形式。中控屏尺寸同样为9英寸,并配备了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中控屏尺寸为9英寸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信息显示,全新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的动力系统,是由一台2.0升发动机和双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1%,而系统最大功率为183马力,系统峰值扭矩为315牛·米,据官方称新车在满油状态下续航能力将达到700公里。不过,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混动版即为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懂车帝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