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二手桑塔纳多少钱(2016年的二手桑塔纳多少钱)

说起二手车,可能大家都不陌生,近几年人们逐渐开始接受了二手车,销量大幅度增长,现在二手车的销量已经达到了新车50%的水平,由此可见二手车的春天就要来了。

选择一款合适的二手车真的非常划算,现在的汽车市场已经呈现出了饱和的状态,汽车的保值率也在逐渐下降,一些保值率差的车辆开2年的时间以后,二手车的价格就已经降至冰点,这时买一辆二手车是最明智的选择。

前一段时间和朋友去北京二手车市场挑选车辆,到了北京二手车市场以后发现这里的车辆价格要比其他的地方便宜不少,像老款的大众桑塔纳,售价已经到了1300元一辆,车辆的数量也非常多,几乎已经到了堆积成山的地步了,但是我发现几乎并没有多少人来此购买,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北京外来人口较多,买不起车

我们都知道,北京的外来人口数量非常多,大多数都是来北京工作的,收入虽然非常可观,但是北京的消费也非常高,一个月除去房租、水电费以后,自己剩下的就寥寥无几了,根本不会有额外的资金支出去购买汽车。

北京汽车保有量太大,限号出行

北京的汽车保有量真的非常大,几乎每天都在堵车,所以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的措施来整改,但是依旧没有实质性的作用,目前依旧在堵车,开车上班的速度还不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速度,所以没有必要购买汽车。

北京公共交通发达,出行方便

整个北京城几乎都有地铁覆盖,所以任何的出行都可以依靠地铁,并且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等也比较发达,价格相对于汽车所支出的费用来比较更便宜,所以购买汽车对于北京的朋友来说真的用途不大。

北京二手车市场水很深

除了北京自身的优势以外,北京二手车的水也很深,虽然说北京二手车市场上的车辆非常便宜,但是也有很多的事故车、泡水车,如果不注意甄别就会上当受骗,据我了解,北京郊区有很多专门做老款车的商家,将全国各地的老款车辆运往北京郊区,然后利用北京的地理及城市优势将这些车辆售往全国各地,这些车辆大多数都是老款的汽车,年限很长,在质量上也没有太大的保障。

最后

如果你想捡漏购买一辆价格比较合适的二手车建议去北京转转,但是如果自己对于二手车不是很了解的话,需要带领熟悉车辆的朋友一同前行,避免上当受骗,因为去外地购买二手车本身就是很大的风险,挑选汽车的时候尽量不要在网络上缴纳定金等费用,见到车辆确定购买以后再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