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换前车门多少钱(奥迪q5换前车门多少钱一个)

导读:现在经济发展速度越来快了,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越来越高。很多家庭都买了车,对于一些家庭条件更好的人来说,一辆远远不够。拥有两辆三辆车的家庭也是随处可见,有些家庭为了换新车甚至将没开多久的车二手转让,只能说有钱任性。为了能尽快脱手,这些土豪还会压低价格,很多人在二手市场都淘到过宝贝。

这不浙江一位王师傅就在二手车市场花20万淘到一辆15款奥迪Q5,据老王说,自己是在工地干活的,这么多年在外打拼,吃了这么多苦,如今也算有点积蓄。就打算想买辆好车风光一把,让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原本打算买一辆新车,但是新款的奥迪Q5最低配也得33万。听老婆说去二手市场看看,无意间就看到了这辆15款奥迪Q5,起初也是抱着看看的态度,但是看完实车后果断提车,实在是太完美了。

据了解这是一辆15款 40 TFSI进取版,车主当时提车时花了43万。三年这车也就开了2.2万公里,平时开的蛮少,车子的保养还是比较好的,可以说是9成新吧。白色的车身保值率还是挺高的,而且也很潮流,经过一番清洗整理以后和新车基本没有区别。说实话奥迪的颜值真的非常高,就拿这辆Q5来说,倒梯形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非常大气,鹰眼式的大灯更是非常犀利。都说奥迪是开灯厂的,这话一点都不假,不仅外观漂亮夜间更是一大特色。

再看车的尺寸方面,车长4629mm,车宽1898mm,车高165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9mm。作为一辆5座中型SUV来说空间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对于老王一家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颜值高,空间过得去,车身线条也是十分耐看。不管是上下班,还是外出旅游这款车的表现都非常完美。

在内饰方面,真皮包裹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非常上档次,档杆的设计也非常合理,液晶仪表盘也是一大特色,由于是15款,中控显示屏并没有那么大,老王说:这车内饰是我最满意的,我的审美就是这个水平,我看那些新款车都是大屏,买回来打游戏吗?教坏小孩子,才不买那种车。后排的乘坐空间也算过得去吧,虽然看着不大,但是坐进去也没有那么压抑。打开车门的那一刻,老王已经非常心动了。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23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在动力这一块老王非常满意,作为一个中年人来说,既可以越野又可以欣赏风景已经非常不错了。

结语:老王提车开回家后,就和老婆报喜。一看到车,老婆也是笑的合不拢嘴,以后出门再也不用挤公交了,这车颜值又高价钱还非常合理,真的捡到宝了。二手车市场虽然有很多好车,但是也有很多陷阱,我们在买车时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对于这款车,您有何看法,欢迎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