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微信好玩的是什么(微信有什么好玩的吗)

今天和大家分享5款有趣的小众APP,一起来看看吧!

keylimba

这是一款模拟卡林巴琴的手机游戏,可以在这里练习各种乐曲。APP主页就是琴键界面,点击右下角的菜单栏,可以修改颜色、音色、音调、横竖屏等等


每敲动一下按钮,下面的黑色表情就会动态变化,点击左下角的按钮,还能将演奏的作品录制下来。

摸鱼kik

摸鱼kik 是一个高质量的热点事件追踪宝藏APP,软件支持安卓、IOS、微信小程序。

它完全免费,有着非常出色的用户体验,颜值也很高,界面非常简单干净。

它从海量的媒体咨询中筛选出高质量的内容供你查看,让你不用跨平台就能轻松关注全网的实时热点。

与此同时,它采用了热点追踪的功能,每一个热点事件它都罗列出整个事件的时间线和事件前后的因果。

它支持订阅你感兴趣的主题,有了它,在哪都是摸鱼。

缪斯计划

一款实时指尖发音的电子游戏,游戏画面炫彩,音乐动感跳跃。

休闲时间追剧追到没得追的你当然能通过这款游戏放松下来,享受电音带来的冲浪般的快乐。不仅能玩歌还好听,休闲时间的好伴侣。

今天是周五吗

周三:今天是周五吗?不是

周四:今天是周五吗?不是

周五:今天是周五吗?是

用了这个APP,每一天都期待着周五,干劲满满了呢。

iCity 我的日记

iCity 我的日记,每日回顾专用!

作为一个踏实的日记应用,它有点颜值也不复杂,可以书写可以配图,还有各种发布权限。可以公开也可以全部调成「仅自己可见」,化身为自己的树洞。

虽然评论模式常用于在世界模块给其他用户进行评论留言等,但我更愿意把评论功能留给「作为每日回顾的一个补充」「回头翻阅时置身事外的二次评论」等。某天翻到之前吃过的饭,看着图片就开始馋了,立刻回复自己,好像突然有了个约定一样。

以上就是和大家分享的5个有趣的网小众app,装点你的复工复产的忙碌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