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果家为什么都下架了()

近日,网红界可谓是迎来了一大波吃瓜浪潮,多位大网红连续翻车,其中关注最高的还要属胡宾果的恶劣事件。胡宾果从发微博引导粉丝攻击朋友,到被打脸翻车,再恼羞成怒放出轻生话语,现在又迎来了后续。

事情的起源是胡宾果在网上手撕好友“雷味薯片”,称她来自己家借住期间不讲卫生,连续发了好几条用词激烈的微博,甚至把垃圾翻出来拍照。

而被他如此针对的“雷味薯片”慌忙出面澄清,又是找物业证明自己带走了垃圾,又是晒购物记录证明自己购买了安睡裤,还发长文回应胡宾果的每一句“诋毁”。

网友们都觉得胡宾果做得过分了,和朋友之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用这种方法解决,挂到网上不就是为了热度?况且从女方的辩解来看,更有可能是他单纯为了热度无中生有罢了。胡宾果眼看形势扭转,又开始找亲友团曝光“雷味薯片”的黑料,彻底引起了网暴。

“雷味薯片”最终不堪重压,为自证清白吃下杀虫剂,幸而得到了及时的救助,目前脱离了危险。

这样的结果让网友们对胡宾果的作为更加气愤,纷纷指责他为了热度不择手段,对别人造成那么大的伤害。于是胡宾果本来还在开心打游戏,突然也放出轻生的话语,还跟朋友说受不了别人骂他要想不开,结果遭网友疯狂质问:既然自己受不了,为啥还要引导粉丝骂女生?

随后,有网友爆料警察找到胡宾果了,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希望他能尽快为自己的口嗨行为道歉。

但胡宾果并没有意识到这一次翻车的严重性,没有及时出面致歉。

似乎为了符合“轻生人设”,胡宾果后续再没做出回应,反倒是突然出现了一个ID“顶流帅哥”的人,自称是胡宾果的好友,堪比直播一般向网友们通报每一个细节,努力证明胡宾果是真的轻生了。

“顶流帅哥”先是给胡宾果洗白,称他是很好的人,又表示现在无法联系上在家隔离的胡宾果,还联系了社区人员上去敲门。后续更是直接晒出警局的照片,力证自己没有说谎。

“顶流帅哥”后来又称胡宾果真的割腕了,还质问大家开心了吗。可早已经对胡宾果丧失了信任的网友们丝毫不担心他,纷纷怒斥作秀。

果然,“顶流帅哥”的下一条微博中对胡宾果的描述也只有“心理医生说他心理状态特别差”这样苍白的说辞,引来了网友们的一致嘲讽。

就连他晒出的“力证”,胡宾果割腕的照片也遭群嘲,网友表示甚至还没有胡宾果翻出的安睡裤上的血迹多,再不去医院就能自己愈合了。

甚至这张照片里的伤口还被贴心打上了码,要知道胡宾果在手撕“雷味薯片”的时候都没有给对方的贴身物打码。

“顶流帅哥”十分义愤填膺,用这几张照片证明胡宾果并不是假轻生,没想到却被网友这样嘲讽,看来胡宾果真是翻车的彻彻底底。

胡宾果本来在圈内的争议就不少,此前为了流量也做出了不少遭人反感的事,只是这次生事造成的后果和影响实在太恶劣,让很多人彻底对他厌弃了。

而这位自称是胡宾果好友的“顶流帅哥”,在胡宾果自曝轻生之后就一直上蹿下跳,很难不让人怀疑是不是也在蹭热度,毕竟在事件结束之后他还发微博博眼球,被网友怒嘲“跳梁小丑”。

就像网友说的,这些出柜网红平时吃着女粉丝群体红利,却在网上散布厌(san)女(nv)情绪,甚至翻车后还能利用这一点继续讽刺网友,说明他们心里啥都清楚,也难怪网友都呼吁整治网红圈了。

对这种满载负能量的网红圈乱象,网友也是深恶痛绝,希望大家不要被这种奇葩事件影响,不论什么时候都要珍惜生命健康。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