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千元手机选什么好(千元手机选哪款)

在如今大屏全面屏时代下,手机的屏幕跟尺寸越来越大,让许多用户都头疼。想购买一部小屏手机变得非常困难,从iPhonese2未发先火就可以看出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不在少数。

那么如今大屏趋势下究竟有没有比较出色的小屏手机呢?其实以下这三款手机都非常不错,随便一个用上两三年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且最低仅千元起步。

iPhone x|小屏旗舰中的王者

iPhone x尽管是2017年的手机,但并不妨碍它到今天仍然是非常优秀的小屏旗舰手机。这款作为苹果十周年的产品也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无论是做工还是性能都比今天走量的iPhone11要优秀很多。而且5.84英寸的大小也比较适合单手握持,轻薄的机身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特别大的坠手感。

当然它的性能自然不用多说,苹果手机的生命周期可谓相当之久,即使五年前的iPhone6s到今天也同样可以流畅运行,更别说iPhone x了。再加上出色的ios以及苹果的优化,再战个两三年都不是问题。唯一不便利的地方就是不能插双卡,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是不方便的,因为出门还得多带个备用机。

总而言之,这款iPhone x绝对是目前所有小屏旗舰手机中的佼佼者,虽说已经停产了,但电商平台或者一些二手平台上仍然可以买到,可以考虑入手。

三星s10e|一部真正的小屏旗舰

去年年初三星更新了s系列,很多人都被s10+给吸引了,都忽略了这款主打小屏的s10e。s10e保持了5.8英寸的大小,再加上三星顶级的屏幕,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跟观感是最好的,没有之一。而且三星手机的做工跟手感都是无可挑剔的,这款s10e同样不例外。在我最初上手时,就给我一种久违的精致感,比现在的note10这样的大屏旗舰摸起来舒服的多。

当然能被称为旗舰自然也有旗舰的配置。例如芯片、功能、拍照等都是顶尖水准,而且目前三星改版之后的one ui2.0也更加的人性化了,再也没有之前那样的负优化。目前第三方平台这款手机也出现大幅度跳水,对屏幕比较在意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s10e是一部颜值性能双在线的真旗舰,很多用户都是为了这块屏幕买单,恰巧它又是一部小屏旗舰,完全可以入手。

小米9se|难得的千元小屏手机

小米9se作为一款千元机也是拥有难得的5.97英寸小屏幕,毕竟全面屏时代6英寸以下的屏幕都可以被称之为小尺寸。现买还记得去年抢购9se时那种不容易,不过拿到手之后果然没有失望,上手的感觉比小米9要舒服的多,背部多彩的设计也是很出彩。如今促销甩卖也是可以考虑入手的。

不过这款小屏手机也有一个通病,就是电池不大,只有3000毫安时,普通用户一天还是避免不了两充。性能跟拍照部分也够用,骁龙712的芯片再用一两年也还是可以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那么追求性能跟游戏体验。9se的拍照继承了小米9的优秀算法,夜景表现比红米要出色的多,同样实现了全焦段覆盖。

因此小米9se同样是一款不错的小屏手机,如今只要千元出头就可以拿下,对于很多用户当做备用机或主力机都是可以的。

综上所述,以上三款小屏旗舰手机即使在2020年也同样是非常难得的,毕竟现在做小屏手机的厂商也越来越少了。

你会考虑入手小屏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