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17中右车门多少钱(东风小康k17后车门多少钱)

周一因为有约定,需要和媳妇一起去下高新和大唐西市。午饭后,就去准备车,等媳妇和儿子下来。整理好爱车,媳妇和儿子刚好下来,只见媳妇瞪着眼睛问道:

就开你这个爱车出去呀?

太破了点吧?

别的车呢?

赶紧开车门扶她娘俩上车,笑笑解释:“我车被限号了,其它车鸟人邦送货去了……”。

就这样有说有笑的办事去啦,开着感觉还不错的,很顺手,回西安创业购买的,真的老搭档,一直不舍得处理,还能开滴!

完事,带她们娘俩环城路溜溜圈,挺好的日子么......


鸟总的老搭档——东风小康K17 周身伤痕累累 油漆脱落




01 被嫌弃的面包车

确实有点破了,引擎盖和车顶的车漆已经开始脱落了,车体里面和外面都是伤痕累累,一看都是岁月的沉淀。

经常听到鸟人邦的抱怨:

“太破了”

“么空调”

“难挂档位”

“能热死个人”

“噪音大”

“耗油”

“么力气”

“难开”

......

没错,这些抱怨都是对得,倒是我还是很了解这位“老搭档”的,开起来很顺手,所以就一直没有舍得搁置……


02 面包车东风小康的情怀

前不久和零点老板 夫妇,贾总和高总一起前往庆阳东方百佳学习,路上搭贾总的爱车。我们虽然是上下游合作关系,但是不是很熟悉,一起聊天的机会很少,所以旅途中,尽量找一些容易聊天的话题增进我们的了解。中间凑巧说起双方创业的经历和故事,除了艰难和坚韧等情节,一个最让我们有共同感触的就是“面包车东风小康”。

被拖车过、被贴条、躲运政、拉东西、面包车回老家……,我们聊的很兴奋很开心……

东风小康间接的拉近了我们(创业者)的距离,其实每位生鲜和快消品创业者应该都有面包车的情怀!


03 面包车是创业者的得力帮手

12年8月29日回西安,就约了同事陈龙 。他比我早回来创业,做室内装饰(青年装饰),有辆东风小康面包车。

直接去三桥车城东风小康4S店,卖了辆K17低配没有空调的,顺便置办了部分锄头、铁锹、水壶、劳保用品等,就去白鹿原坡上开始了养鸡的行当。


04 见证了书生变为“鸡总”的各种糗事

拉玉米、拉鸡苗、拉豆粕麸皮、拉活鸡、拉鸡蛋......

被交警蜀黍拖走过、被运政罚款过......

拉那个四缸动力发电机进山里,哎呀呀,满手心都是汗呀......

拉过好几位同学的,很多现在都是重量级老板啦......

接媳妇第一次去山里查看,一高兴没有系安全带,白鹿原转盘被罚款50元,最后实缴57元(忘记缴费了)......

太累了,靠路边直接可以睡觉,太晚了也可以的,车上备了棉被......

起早了、回晚了,它可以照亮......

高速不用担心超速的事情,精精神神的开车......

每次给电子城市场送货都是下午3点后,人太多了,500米都是开进去,倒出来滴......


05 开面包车的都是心中有梦想的

为什么选择面包车东风小康?

不就是为了多赚钱,换掉面包车嘛!!!

有面包车的伙计们,你们不是这么想的吗?

零点高总说:“ 宝马、奔驰等都是从面包车里赚出来的...... ”。上次有朋友说弟弟结婚,女方要求要车要房子才结婚,我给出了个馊主意。“让买个面包车还可以做生意,不必浪费那么多油钱和保险费。” 说完我就后悔了,谁会听这馊主意......

开着我的老搭档回过老家和丈人家,能感觉到邻居眼光的杀伤力,估计心里念叨:“这娃娃书白读啦......”。不过有理想心就强大着的,有面包车就有希望赚更多......


06 东风小康4S店可以组织面包车主创业沙龙

面包车满足了车的基本性能外,关键是性价比非常高,很实用。记得以前还看到车身有“创业先锋”的喷绘字样,确实是创业者的好帮手。4S店应该组织车主创业沙龙,效果肯定不错的。

07 遵纪守法能更好的提高我们的幸福指数

“超载”、“不遵守交规”、“安全事故多”、“开车素质差”、“事故率高”......,这些说的也是事实。不管我们开啥车,我们都应该爱护自己和家人,遵纪守法才能更好的为梦想前进、加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