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照片位置信息 软件叫什么(查看照片位置信息的软件)

华为手机简单设置就可以精准定位家里人的位置了你知道吗?大家肯定都有过这样的情况,家里人开车在路上,但又不知道此时到哪里了,担心安全又不敢给他打电话,是不是很着急。或者家里的老人出去好久没回来,熊孩子放学不知道去哪里了,给他们打电话又不接等等情况,学会了今天小编分享的妙招,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打电话他们不接了。我用两部华为手机做演示,教大家如何设置。干货满满,建议先点赞后收藏!

1、打开华为手机云空间APP—点击查找设备

2、之后点击“位置共享”并开启

3、开启后,在此页面要添加好友,或者家人,添加完成后并开启位置共享,可以选择始终共享或者自定义时长。

4、之后返回到刚刚的页面点击设备图标,

5、点击右下角“联系人”

6、这时你的好友或者家人的位置就会精准显示在地图里了。然后你点击联系人旁边的小箭头,就会精准到那个街道那个小区。

今天的方法您都学会了吗?你也快去试试吧,如果有哪里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点个超级赞加个关注,鼓励一下,我们下期见,下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