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roll点挂(魔兽世界有没有roll点挂)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的国服团队组成形式基本都是金团,这个方案的好处显而易见,采用了流通性良好的金币为装备代币,让玩家每一次活动都会有所收获,大大提升了玩家的活动积极性,同时时间上也非常灵活,当然这个玩法的弊端也不少,团长掌握了过多的权利,在目前团本便当化的大趋势下,什么人都可以开团,团长黑金事件越来越多,因此野金团的风险非常高,那么我们可以借鉴一下外服的组织形式吗?

最近一个外服的风暴要塞团引起了广大玩家的注意,一位外服主播参加的raid团在击杀了王子后非常幸运地出了凤凰,按照国服玩法大家可以开开心心吃排骨了,但是老万的玩法非常奇葩,他们选择全团roll。

这位主播玩家Tswd居然人品大爆发,一口气roll了100点碾压了队友的99点,也超越了团长ineedwater的80点。

团长也是爽快地认输,直接把凤凰交易给了玩家Tswd,我们可以看到交易界面没有金币,Tswd可以说白赚了一只凤凰。

Tswd也是兴奋地高举双臂欢呼,拥有这样的好运气roll到100点,还有一位诚信不跑路的团长,实在是让国服玩家羡慕不已。

那么这个事件可以证明外服的制度优于国服吗?显示是不够的。

美服和欧服的raid团队有多种组织形式,最常见的就是这种纯roll团,大家不要以为团长开roll团就是用爱发电的,其实他们会提前指定一两件装备的专属拾取权(DST HR),简单来讲就是团长打格鲁尔可以直接毛了龙脊奖章,打毒蛇神殿能直接拿走海巫外衣,而且这一切都是合理合法的,这就是所谓的“丑话说在前面”+“按约定办事”。

美服和欧服也有金团,金团的组织形式就更离谱了,团长要优先拿走20%的收益,剩下的80%的收益让队友分配(80% split),对比之下就知道外服团长有多舒服了,国服的团长拿个双工资都会被骂得狗血淋头。

外服的团长为何权力这么大?这跟他们的游戏环境有关,外服玩家的总体水平就是一个字“菜”,他们能找到一个熟悉副本机制还能开麦带团的团长非常不容易,自然会允许他拥有种种特权了。

外服玩家的菜集中在多个方法,对职业不熟悉、不会配装、不会点天赋、不会输出循环都是小事了,他们甚至刚到70级的角色就能去打T5团本,68级的小号就能打格鲁尔,这些纯混子玩家还享有和其他玩家一样roll装备的权利或者分金权。

而且外服玩家普遍我行我素,只打掉落自己需求装备的BOSS,只要没出立马跑路,留下一群尴尬的队友。这种事要是发生在国服,起码要被论坛或者贴吧挂上3天,被群众的口水淹没,而在外服,这仅仅是一个常见的现象。

上述种种原因导致外服玩家想要全通团本完全靠碰运气,拿装备也靠碰运气,游戏体验极差。

因此外服的月亮不一定更圆,虽然外服玩家运气足够好的话有一定的几率能拿到免费的凤凰,但是在95%的场景还是国服更加舒服,也更加公平,让玩家在游戏中的付出变得有价值。对于国服玩家而言“公平”远比我行我素的“自由”更加重要,大家说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