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0dios是什么(佳能70d的iso是什么意思)

刚过完春节,调整一下节后综合症好不容易把攒了两周的新闻更完,发现已经快到月末了。而月末就意味着展会,而展会也就意味着一大堆新闻,本周末的 MWC 和下周的 CP+ 两大展已经预示了咱们又要加班加点地肝新闻了……所以本周我们就趁着暴风雨前最后的宁静来看看这周有什么新东西吧。

尼康:

尼康轻便型数码相机新品COOLPIX A1000正式上市销售,之前尼康十分低调地发布的两款产品中的其中一款已经在 2 月 14 日上市了。COOLPIXA1000 拥有一块 16.04MP 的 BSI CMOS 、等效焦距 24-840mm、3 档防抖加上还有翻转触摸屏。




由于现在便携式紧凑相机基本都是大变焦比,所以感觉比较适合作为随身应急用的备机比较合适,特别是已有尼康相机作为主力机的用户,匹配色彩会比较方便。

尼康COOLPIXP1000 / DF-M1光点瞄准器和尼康Z卡口系统荣获“2019iF产品设计奖”。

前者各位可能不熟悉,它其实是一个类似于全息瞄准镜的玩意儿,通常为了帮助摄影师在使用长焦拍摄时能够更多地注意周围环境:特别是拍鸟这种需要长焦,但被摄物总是快速不规则移动需要预判的场景很管用。




而后者Z 卡口系统基本上也是众人皆知了:直径 55mm 加上仅有16mm 的法兰距,可以说为镜头设计留出了充足的发挥空间:这意味着消费者能用更低廉的价格得到更好画质表现的镜头。而实际上,Z 卡口系统的确拥有了不少出众的镜头:例如我们在前几期已经谈过的尼克尔 Z 50mmf/1.8 S 和尼克尔 Z 35mm f/1.8 S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阅我们之前的评测。

索尼:

索尼宣布在将在 2019 年 6 月推出索尼 CineAltaV 摄影机新固件,将引入 HFR ——即高帧率拍摄,当购买许可证后,可以支持 4K 2.39:1 120fps、以及 6K 3:2 60fps 录制。另外,此次 V4.0 更新也将带来 700 协议(索尼开发的控制协议)支持以及对 Cooke /i第三代元数据技术,/i3和ZEISS eXtended数据技术的支持。这降低了后期制作成本,也扩展了CineAltaV摄影机的适用范围,也可适用于诸如多摄像机现场制作等场景了。




另外索尼可能会在下周 CP+ 之前举办发布会。

腾龙:

腾龙宣布三款新镜头将于年中上市,这三款镜头分别是:变焦镜头「35-150mm F/2.8-4 Di VCOSD(型号A043)」(以下简称型号A043)和定焦镜头「SP 35mm F/1.4 Di USD (型号F045)」(以下简称型号F045),以及适用于35mm全画幅无反相机索尼E卡口的超广角变焦镜头「17-28mm F/2.8 Di III RXD (型号A046)」(以下简称型号A046)。




其中A043 适合一镜走天下,虽然广角 35mm 并不够广,但是其实还可以搭配之前已经发布的 17-35mm F/2.8-4 DiOSD(A037)一起使用,这样就能获得 17-150mm 的变焦比了。而 A046 虽然看着变焦倍数不够大,但是考虑到人家在 F2.8 下做到了口径仅 67mm 可以说是相当完美了,而且和前者一样,也可以搭配28-75mm F/2.8 Di III RXD (型号A036) 一起使用。

哦,对了,这三支镜头可能会在 CP+ 上亮相,我们会在现场带来第一手报道,敬请期待。

奥林巴斯:

先前我们介绍过奥林巴斯 EM-1X 首次支持了自有 Log ,即 OM-Log400 ,而本周,奥林巴斯发布了全新的 3D-LUT 文件,支持了 OM-Log400 。




有关EM-1X 的信息感兴趣的可以参考我们之前做的体验文章或者视频。

松下:

松下发布 Lumix DC-FZ1000 II ,其采用了一英寸的感光元件,以及 16 倍变焦,同时也有五轴防抖、4K 照片等常规操作。可以说是一部中规中矩的产品。




另外前文所说的 “2019iF产品设计奖” 松下也依靠了 EVA1 摄影机、可换镜头相机 GX9 和 GX7MK3 以及紧凑型相机 TZ200、ZS200,TX2 和一票家电等获奖。

宾得理光:

理光正式发布 GR III 相机,拥有大约 0.8 秒的快速启动时间,同时也有更快的操作反应效率,高速混合对焦系统、防抖以及触摸屏。可以说是专为街拍场景设计的相机。同时 GR III 可通过 USB Type-C 供电,方便了充电过程。




佳能:

上周我们谈到专微 EOS RP 发布,虽然基本上所有的数据参数都已经公布了,但是唯独没有公布国内的价格,而本周小规模的佳能新品发布会上,佳能终于公布了旗下最轻的专微 EOS RP 的国行售价为:8999 元,可以说这个售价在这个定位上真的很香了。另外在会上佳能还透露不会放弃单反产品,算是给我等使用 EF 系统的用户下了一颗定心丸。另外,我们将会拿到一台 EOS RP,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别忘了持续关注哦……




本周的新闻看上去比较少,但是实际上需要考虑到不少厂商会把大招憋到诸如 CP+ 等大型展会上,所以可以预计下周以及下下周都会有一大波的新闻出来。说到 CP+ ,我们影像新势力会在月底赶赴日本横滨报道CP+2019相机与影像展,届时我们将会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道,请大家多多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