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补漆多少钱(奇瑞艾瑞泽5补漆多少钱)

入门级国产家轿,奇瑞艾瑞泽5起售价仅为5.99万元,价格良心

国产品牌也是汽车品牌界中的中流砥柱,证明了不只是合资车才是强者,国产车依旧有着属于自己的舞台。奇瑞艾瑞泽5就是一辆国产车,价格十分良心,5.99万元起售。此外,奇瑞艾瑞泽5还拥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个版本,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使用自动挡的奇瑞艾瑞泽5的各方面表现吧!

精致又灵动的设计

车子的前脸呈现出向下俯冲的感觉,发动机盖上那明显隆起的筋线体现出属于艾瑞泽5的力量感。格栅采用六边形造型,中间的奇瑞车标与一条镀铬饰条相连表现出一定的精致感。格栅内部使用了大量的小白点作为装饰,营造出满天星的既视感,还是蛮好看的。两侧的卤素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罩中的两个圆形设计,有着一丝灵动。下半部分的两侧雾灯与下格栅呈现层次感,使用菱形网状填充,整个前脸不惊艳却很耐看。

侧面腰线的设计表现出属于年轻人的张扬与活力,中间颇具力道的折线设计有着十足的力量感,轮毂的设计也有着运动的属性。尾部微微扬起,与前脸相互搭配,身形协调。三角式的尾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留白的设计也很不错。

内饰、配置方面

车内的设计较为一般,没有太多的亮点。唯一能够体现出科技感的中控屏却只有顶配才配备。其他车型则需要另算价格,若是不配备中控屏,那内饰就更加平平无奇了。贯穿了一整个副驾驶的空调出风口搭配下方的钢琴漆饰板,看起来还算有点档次感。

空间大小及舒适度

车子的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为2670mm,是一辆紧凑型车。车子的空间表现也算不错的。进入前排,普通身形的驾驶员头部留有一定空余,空间也是宽敞的。维持前排的座椅角度,后排的腿部和头部也没有局促感,这样的空间表现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的使用。后备厢的空间并不窄小,纵深较高,装载能力在同级中也不算弱。座椅的舒适性也算过关,短途使用有着不错的驾乘体验,不过,地台的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

使用自动挡的艾瑞泽5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3N·m的1.5L L4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配合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80km/h,综合油耗则为7.2L/100km。驾驶这款车时,它的转向较为灵活,动力虽谈不上强劲,但也够日常使用。起步也不够快,反应不是太过灵敏,这样的动力对于老司机来说,确实有些费劲,但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却是不错的,毕竟油门踏板不太灵敏,能够在踩错的情况下及时补救,给了新手司机更多的反应时间。加速和超车虽然不够迅猛,但也能顺利完成。何况,与远景的动力表现相比,艾瑞泽5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车子的悬挂偏硬,减震性不是太好,行驶到一些坑洼较多的路段时,会有明显的颠簸感。隔音效果也不算出色,从车外传入车内的噪音较大。

结语

艾瑞泽5的价格比较亲民,豪华型的顶配价格也没有超过9万,对于那些预算不够充足,刚刚走上社会的年轻人比较友好。外观并不能给人过目不忘的印象,但也不丑。车内的设计中规中矩,但只有顶配才配备中控屏,配置相对于同级车而言不够丰富,甚至可以算得上匮乏。空间不大不小,动力不弱不强,也存在着一些短板。综合起来,整体的表现在同级中只处于中等水平。如果是老司机,这款车的动力相对而言较肉,油门踏板反馈也不灵敏,因此,并不太推荐购买。若是新手司机和资金不足的朋友倒是可以一试,毕竟家用还是足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