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缤智手动版多少钱(缤智16款豪华版多少钱)

不难发现,现在开车已经成为了每个人都会的一种技巧,街上的女司机也越来越多,虽然女司机在驾驶技术方面确实是不如大部分的男司机,但是女司机们开车大部分都比较温柔,从而使得他们的车出现事故的概率更低,也成为了二手车市场中的一个“加分点”。



由于自己平常比较喜欢开玩笑,所以也经常能够博得很多女同事的欢乐,大家私下面的关系也都很不错,我自己也没车,公司出去的时候也总是蹭这些女同事们的车,毕竟她们的家庭条件要比我这个穷小子好出不少。这两天刚好又有一个女同事要再次换车,原来的本田缤智也就打算便宜点出手,这一下可引起了我的注意力,毕竟我这个没车的年轻人也想要购入一辆车来进行日常的上下班代步,便仔细向我这个女同事咨询她这台车的情况。



根据我的女同事介绍,这台本田缤智是2015款的1.8L CVT两驱精英型,于2014年12月上牌,目前已经行驶6.8万公里,同事说我要的话8.5万元就可以卖给我。我特意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下估值,该车的市场价格在8.54万元到10.03万元之间,看来女同事给我的价格不算高。不过,买车毕竟不是一件小事,还是要对整台车做一个综合了解再做决定。







首先在外观方面,该车的设计偏向于年轻的风格,贯穿式的碳纤维饰板呈现出了较为动感的元素,结合银色饰条的装饰,让前脸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可以说是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喜好。









其次,车内的设计其实并没有太大的亮点可言,经典的家族式风格让内饰和飞度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但是在用料方面依旧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材质,摸起来总是有些廉价的感觉。





最后,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起步还是中后段加速都有着足够强劲的体验,更重要的是这台发动机的可靠性和节油性都是同级别中的“王者”。

总体上来看,8.5万元这个价格入手这台本田缤智还是很划算的,本田旗下的车型大多数都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口碑,后期的用车成本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