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女生节送什么礼物(37女生节送什么礼物给女生好)

女神节眼看就要到了,相信很多小老弟都在发愁给妹子买个啥礼物好。杨树林(YSL)已经烂大街了,Dior买不起,黄金太俗,银饰不够档次……浪里个当的,偌大的世界竟然没有一个适合的礼物,心塞不?无奈不?

别心塞,别无奈,荣掌柜告诉你,也许你可以考虑一下玉石。

说起玉,你们脑海里浮现出第一个画面可能是那种圆润无比、精益剔透、价值连城的石头。不假,世界上确实有这样的玉,但那都是极品中的极品,跟我们关系不大。做为一名在玉石圈浸淫20多年的老炮,我想说的是,适合平民百姓的玉玩也是非常多的。

看到这就想关闭页面,去某宝搜索了?我劝你别,先把文章看完再走也不迟,说不定咱还能交个朋友帮点忙呢。

送妹子什么样的玉合适?

荣掌柜大力推荐玉镯啊!首先女神节赶上3月份,天气正慢慢变暖,妹子们穿短裙短袖的时节就要到了。玉镯戴在手上,那是别人能看到的,完美契合妹子爱(xuan)美(yao)的精神需求。如果你的妹子又是皮肤比较白,手长的很漂亮那种,跟玉镯就更搭了。

如何挑选不被无良商家坑?

如果你看到一个非常漂亮,成色完美的图片,价格只要几百块钱,我劝你还是小心点。一分价钱一分货,在很多时候都是对的。玉实际上就是漂亮的天然的石头,人工切割打磨后,就成了各种各样的玉器。天然的东西,想遇到一件完美的,是难之又难。荣掌柜我当年赌石的时候,一晚上十几万丢出去,也不一定能堵到一件完美的出来。很便宜又很漂亮那只有一个原因:人工处理过。酸洗、染色等等手法,去除掉石头的瑕疵。但如果我们花钱只是为了买一个人工处理过的石头,那为啥不直接去买个玻璃的手镯呢,更便宜更透更亮,还能定制颜色。

玉器贵在天然真实,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所以圈内都用“结缘”二字。在合理的价格区间内,学会接受玉器的不完美,这是你不被坑的一个前提。

当然,一个玉镯的价格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圈口、成色、材质等等。如果不是高玩,不要太在乎是什么玉,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成色上,是平民买玉最好的选择,毕竟你买来只是送人,又不是搞收藏投资的。

大家在挑选玉镯的过程中,如果有问题,也可以关注后【私信】荣掌柜,荣掌柜免费提供鉴定咨询服务,定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