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国际属于什么板块(北方国际属于什么板块的股票)

【医药】核心标的:中国医药。

中国医药拿下辉瑞中国区新冠药物的代理权激发了市场的兴趣,新冠药+新冠检测共计超过13+涨停,顺带把辅助生殖这些也带动起来了,本身医药就具有避险属性,对其它板块也起了很强的跷跷板作用,这种大涨至少在昨天探底回升过程中是难以预见的,这个方向如果持续反弹越久,那么市场信心越弱,可以作为反向指标来对待。

【东数西算】核心标的:黑牡丹+城地香江。

作为昨天探底回升的主要板块,开盘核心标的黑牡丹和城地香江无悬念的涨停开盘,但受到医药板块大涨的跷跷板影响,板块并未承接前日的反弹,而出现较为剧烈的分化,立昂技术三板自然上冲回落,南兴股份冲板未果尾盘还大跌5%,可以想象这个板块今天的剧烈分化,但市场要恢复良性演绎和纠偏反弹,就必须要依靠新基建等政策力度比较大,提法比较新的板块才行,后面市场反复再观察东数西算能否真正崛起。

【基建】核心标的:北方国际。

基建昨天助攻东数西算,但没有起到核心作用,拉大长腿的不多,自然获利盘相对较少,分化也没有东数西算那么严重,龙头北方国际尾盘三板对板块有一定的提振作用,另外老龙头浙江建投盘中也创新高形态保持的也挺好,如果能持续反弹创新高,对板块的带动作用将更加明显。昨天提到的深水规院盘中也出现较大的拉升,不过连续两天的长上影也表示该股上行还是不连贯,可及时兑现利润,回落后再看。

【绿色电力】核心标的:云南能投+中路股份。

市场上2个4连板都集中在这个题材上,金山股份也补涨2涨停,但对板块的带动作用还是有限,更像是2只核心标的的自嗨走势。

【注意】个人风格属于只在核心热点中低吸,不追涨,更不打涨停,不喜勿喷,仅做个人复盘所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