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款别克凯越多少钱(03年别克凯越多少钱)

说到市面上一些经典的车型,相信很多人会想起桑塔纳、捷达、富康等一些老款车型的样子。确实,这些车型早在世纪之初就已经驰骋在中国的大地上,并且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同样还有一款车型也不能忘记,那就是别克的凯越。

对于别克的凯越,其实,早在2003年就已经诞生,并且凭借华丽的外形和较高的实用性,征得了无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而对于它2004款的车型,1.8升自动挡的顶配版,在当年甚至卖到了17.98万元。即便是有着不菲的价格,在销量方面,依旧非常的火爆。单月销量都能卖到2万台以上。而如今,别克凯越经过无数次的换代依旧存在,对于入门版的车型已经降至4.99万,但是在销量方面,却少得可怜,去年最少的一个月仅卖出了2台,到底是何原因呢?

其实,对于别克的很多现款车型,在设计方面,颜值都是没有问题的,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别克凯越之所以从兴盛走向落败,大咖分析之后认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它的发动机。

大家应该都清楚,目前市面上的三缸车是越来越多,使用率比较高的就是美系的车型,比如说别克以及雪佛兰品牌。它们大胆尝鲜,率先在很多的小型车上都使用了三缸的发动机,凯越就是其中之一。而国内的大多消费者对于三缸机,似乎并不买账,甚至很多人对它还嗤之以鼻。所以,这也就大大影响了它们在华的销量。

在没有销量的情况下,它们不得不以大幅降价的形式,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所以,对于现款的别克凯越,也就是20款的车型,它的厂商指导价为:8.39~9.99万元,但目前在青岛地区,全系都有的3.4万元的优惠,经过降价之后,入门级的车型也仅剩4.99万元,显然,在性价比方面已经可以媲美国产车。

在动力方面,对于20款的别克凯越,全系搭载了一台1.3升的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07匹,峰值扭矩133牛米,在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的变速箱。从参数上可以看出,虽然它是一台小排量的三缸机,但是动力性能已经可以跟一些1.5升的四缸发动机相媲美,整体来讲还是非常给力的。

写在最后:

对于20款的别克凯越,虽然它的外形时尚动感,空间对于家用来讲也完全足够。甚至在动力方面也挑不出毛病,但就是因为是一台三缸车,而在销量方面大幅下跌。在去年最惨的时候,单月仅卖出了2台。如今降至4.99万,各位老铁,你们觉得它值不值得买呢?

每天分享性价比高的车型。买车少花冤枉钱,关注我,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