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5的奇瑞发票会少开多少()

掌上观看江西大小事,尽在“江西头条”!最权威的新闻发布!最新鲜的信息资讯!最精彩的现场直播.......你想看的,全在这里!关注我们妥妥没错!赶紧戳二维码关注吧!

最近,

南昌袁先生遇到糟心的事,

购车花了65800元,

可奇瑞新能源江西通瑞店

却只开了63000元的发票。

袁先生在《问政江西》发帖质疑,

称该店有偷税漏税之嫌。

对此,青山湖区税务局京东分局

对该店作出行政处罚,

处以1931.05的罚金,

并责成其补开发票。

消费者:65800元

只开63000元发票

据袁先生介绍,2018年12月16日,他在青山湖区奇瑞新能源江西通瑞店购买一辆汽车,价格65800元,可开出的发票却是63000元。他询问销售人员原因,对方说,少开发票店里能少交点税,而且店里都是这样“操作”。袁先生告诉记者,“按这样说,岂不是以前的消费者都被欺骗了?这是很大的一笔税款了,这么明目张胆漏税还得了?!”记者从袁先生提供的转账记录中看到,发票上的购车金额确为63000元。

网络配图

4S店:未开发票的

2800元系装饰服务费

针对此事,2019年1月4日,记者联系了4S店销售部罗经理,据其称,65800元包含了汽车价格及装饰服务费,2800元属于装饰服务费。罗经理承认,当时的确未给袁先生开具装饰服务费发票,现已补开发票。

京东税务:已处税款5倍以下

罚款并责成补开发票

之后,记者把情况反映给青山湖区税务局,京东分局工作人员经调查后回应记者称,该店违法事实存在,未按规定开具装饰服务费发票,已对该店作出行政处罚,处税款5倍以下罚款共计1931.05元,并责成该店补开发票给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