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 plus多少落地(奥迪a4L落地多少)

相信很多男人都有一个奥迪梦,我也不例外。四个圈是我最喜欢的汽车品牌,今年终于圆了我的提车梦,我是90后的大学生,毕业之后一直在外地工作。去年坚持要创业养猪,不顾家人反对把这几年赚到的钱都投了进去,庆幸的是让我抓住了机会,今年稳稳的赚了一笔,于是才圆了我的奥迪梦。

提车当天很干脆,因为我早就看好了心中的理想车型。2020款45quattro臻选动感型的奥迪A4L,因为觉得这款车更适合我。早期也看过A3和A6,感觉新款的A3也很漂亮,但总感觉不适合我这样180的东北爷们。A6的话没得说,但只能买低配的,感觉A4刚刚好,买台高配车型正好。

先分享一下我的提车价,大家看看贵了没?我我提车时4s店给出的优惠是3.95万,后来直接给到了4W,裸车价就是35.68万,购置税3.15万,保险15000,上牌装饰等等都算在一起最终提车价41.2万。说实话当时心情老激动了,比较也是头一次花这么多钱。

现在把车提回来也有段日子了,说实话还是非常满意的。主要豪车真的长面子,因为我现在养猪所以住在农村老家,把车提回来以后有很多人来家里看过车,都喜欢的不得了。当时我心里真是得意的不行不行的。可能当时我也算得上是全村最亮的仔了。

接下来谈谈我这些天的用车感受,最大的感受就是豪华,之前家里只有一台面包车,用来拉人载货。头一次接触奥迪真心感觉太豪华了,其驾驶感受要求不是同村的哈弗和大众等10多万的小汽车能比的。所以说一分钱一分货,价钱贵还是有道理的。

配置方面也很高,液晶仪表是我的大爱,科技感满满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等都非常给力。其他方面说实话还没弄明白,但是真心感觉不错。内饰的做工用料也很给力,乘坐感受一流?。

动力方面,2.0t的发动机的动力响应很快,随踩随到。路上超车无压力,我觉得可以秒掉传说中的思域了。252匹马力绝对不是吹的,加上双离合的搭配,提速表现很给力。而且油耗也不高,百公里油耗差不多再8-9L之间。

整体来说我对这款车最满意的还是外观,线条硬朗,运动感十足。尤其灯厂出品的车灯很是迷人,夜晚效果相当动感迷人。买完奥迪A4L以后给我介绍对象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真实太现实了。所以我也想对和我一样没结婚的90后小伙们说一句,没媳妇别着急,努力赚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