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货车窗纱多少钱(货车纱窗多少钱一个)

点击右上角【关注】卡友凝聚地头条号,私信回复“禁区查询”,【货车宝】为你精准导航,避免违章罚款,降低运输成本。

夏季到了,酷暑、炎热,就连蚊子苍蝇也“欺负”我们,有时候等待卸货或装货,不得不在车上留宿,有加装空调的车还好受些,没有加装空调的就弄一小风扇降温,炎热的天气不得已还要开窗透气,即使稍息一会儿,就有蝇子蚊子趁机捣乱,那东西有时候,蚊香熏不死,手掌拍不完的,除了热就是烦。

由于本人被蚊叮虫咬“N”次后,冥思苦想多日,终于想出一个小妙招,来对付它们,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纯手工制作,车纱窗,,安装,拿取方便,而且经济实用,并且从此不再受蚊叮虫咬之气。

一,先拿尺子量一下窗户的长宽尺寸,去市场买回原材料(普通纱窗),还要买软一点的铁丝,容易折弯的那种,撑四边用。

二,把买回的纱窗在原车窗上大概比一个轮廓,因为角处是半圆形,拿剪刀把原材料角处剪圆,然后用缝衣服针,一圈缝上,留一小口穿铁丝用,缝边的时候要折两下,也就是净边缝制,不然容易脱丝。

三,缝好后,把铁丝从留的小口处穿上,然后把四角捏平整,小口缝严,摇下车窗,顺着车窗原缝隙放入,四角用木条顶到位,嘿嘿,好了,一个车纱窗完成。

我家的是欧曼车,买的原材料是幅宽一米的,长需要1.5米,可以裁两个,纱窗两元一米,花了3元,铁丝3块钱的,一共花了6元,自己手工制作,经济实用,这个夏天躺在车里睡觉,嘿嘿,气死蚊子和蝇子。

想要知道更多有关货车资讯(新闻、政策、限行、维修、保养、路况),请下载使用【货车宝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