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gic ram是什么意思啊(华为手机ram是什么意思)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论坛-悟空评测

接上篇,本文继续介绍荣耀Magic2的系统、性能和续航。

荣耀Magic2的UI,采用的是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Magic UI,手中的荣耀Magic2是Magic UI 2.0版本。

桌面默认的壁纸,我使用了一个月都不舍得换。动态的星光,有着流光溢彩之感,十分美妙。

而这一个月来,感觉到Magic UI是真正将AI智能YOYO巧妙结合在一起的一个无缝的系统。除了常规的一些比如快递、日程、活动、天气更加精准的推送,出行更是让我感觉到非常惊艳。

比如,我的工作地点和家庭地址,其实自己从未录入。但是,由于经常往返在这两个地点,而且是上班在早上8点前,下班在17点后,都是自驾,荣耀Magic2的YOYO很智能地将这两个地点进行了固定。

除此之外,YOYO还会在上下班前,分别提醒路况。这种智能场景,是完美的融合在了日常使用过程中,对比来说,荣耀Magic2是一款真正具备AI智慧的生命体手机。

就日常生活而言,我认为给我,也是给很多普通用户最大震撼的,还是超级顺滑的使用体验。

手机整体完全无缝式手势识别操作,快捷、迅速,特别是过渡的UI动画,简直令人沉迷其中。

超级流畅的使用体验和视觉感受,融合到各种操作的滑动手势,一旦用上,真正沉迷。

实际上,我个人对跑分,并不是特别的注重。

跑分,在我看来,类似于理论。而实际体验,则是实践。不过,为了让读者客观了解,还是展示一下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的荣耀Magic2跑分情况。

作为世界上首款基于7nm工艺的芯片,麒麟980跑分高达28万左右,相当给力,毋庸置疑的一线CPU。

而我手中的荣耀Magic2使用的是8G RAM+128G ROM配置,大运存更是进一步保证了手机的流畅度。

我也是游戏爱好者,实际上,无论是吃鸡还是荣耀,全部调到最高画面模式就OK,卡顿?完全感受不到。

简单来说,这一个月使用的时候,荣耀Magic2没有出现过卡顿。而我是一个重度手机使用者,安装了大量的第三方APP,以及一些测试用的APP,荣耀Magic2一如新机时那般顺滑流畅,让我一直享受着畅快淋漓。

开头就说到,荣耀Magic2使用的是强悍的高达40W的超大功率充电器,最大的感触就是:充电超级快!

充电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本身荣耀Magic2充电的时候,电量的比例甚至可以精确到小数点后第二位,所以直接可以看到电量的数字在迅速升高。那么,究竟充电多快呢?我特意将手机的电量消耗到自动关机,有如下的数据:

■ 5分钟最快充电到22%;

■ 10分钟最快充电40%;

■ 20分钟充电61%;

■ 30分钟充电82%;

■ 充满电,仅需要57分钟。

因为随着手机电量的提升,手机慢慢就会变更到涓涓细流充电模式,所以充电后期比较平稳。不过,整体的速度真快!真的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