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古寺(清泉古寺现在开放吗)



2月1日

鉴于疫情

根据惠州市最新防疫防控要求

部分公交路及景区

发出公告



惠城



各位市民朋友:

根据惠州市最新防疫防控要求,即日起,11路、203路、208路有调整。具体如下:


11路临时取消潼侨镇路段,线路截短至仲恺公安分局处,取消谷行组(中心医院仲恺院区)、甲子桥、格林购物广场、环侨路口、新华路口、新潼路口、智慧东路口、新侨路口、站前路口、仲恺高铁站等10个站点。


203路临时取消潼侨镇路段,线路截短至仲恺公安分局处,取消谷行组(中心医院仲恺院区)、甲子桥、格林童话世界、荷花街、菠萝山、侨场市场、潼侨公园、潼侨邮政支局、学溪村、潼侨工业区路口、粤成工业园、宏村路口、市肉联厂、永昌路口、仲恺技工学校、潼侨工业区等16个站点。


208路临时取消深圳坪地至龙岗汽车站段,临时缩短至塘吓隆腾盛世,临时取消深惠交界处、六联小学、坪洲百货、双龙地铁站、龙城广场地铁站、吉祥地铁站、龙岗汽车总站等8个站点,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感谢对防疫工作的支持,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另行通知。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大亚湾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亚湾区6条跨市公交线路明日(2月1日)起作暂时性调整。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另行通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具体如下:



138B线

138B线原在深圳市起讫点一端的【深圳水祖坑】起终点站暂时调整至大亚湾区西区【塘横桥(黄草岭)】站。

暂时取消途经:【深圳坪山水祖坑】站。



266线、

268线

266线、268线原在深圳市起讫点一端的【深圳东部公交基地】起终点站暂时调整至大亚湾区西区【鹏惠花园】站。

暂时取消途经:【深圳东部公交基地】站、【沙田收费站】站。



336线

336线原途经的深圳市路段暂不途经,并将该线路起讫点一端暂时调整至大亚湾区西区【大亚湾第三中学】站。

暂时取消途经:【多彩科技】站、【兰竹青兰三路】站、【赛格三星】站。



深惠4线

深惠4线原途经的深圳市路段暂不途经,并将该线路起讫点一端暂时调整至大亚湾区澳头【小桂村】站。

暂时取消途经:【深圳坝光村(坝光展厅)】站、【深圳葵涌中心】站。



上述公交线路发班情况参考春节发班时间。



深惠1线

深惠1线(大亚湾汽车站—深圳龙岗汽车站),继续保持暂停营运状态。



清泉古寺



另外

清泉古寺也发出通告



尊敬的广大信众、游客:

接政府通知,因突发疫情,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信众及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本寺将于2022年2月1日(农历正月初一日)起实施“双暂停”管理(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建议信众双暂停期间可在家自行诵经祈福回向。


客堂咨询电话:0752-5538777

18003049982

15875243542


“双暂停”期间:

1、请勿来寺,本寺不接待信众、游客来访。

2、双暂停期间,各项佛事均可线上或致电客堂登记,由常住法师代为敬香礼佛祈福、诵经,并为斋主回向。

3、双暂停期间,常住法师在寺内清修,为广大信众祈福,为全世界人民祈福,祈愿疫情早日消除,众生得到佛菩萨的加持,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4、建议大家不聚会、不聚餐,外出时务必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5、不便之处,敬请大家理解和支持。


以上事项,敬请大家互相转告。


祈愿佛菩萨加持,疫情早日平息,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惠州市大亚湾清泉古寺

2022年2月1日




疫情防控不松懈

个人防护勿大意!

大家平时要戴好口罩


来源:惠州公共交通、大亚湾公交、清泉古寺


END


往期推荐

1、咱家的年夜饭——艾小爪

2、高效处置涉疫医废 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道安全屏障

3、【新春送福到您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

4、第一直播室主播胡然给您拜年啦~

5、【新春送福到您家】回访励志少年周建鑫

星标置顶我们

最近微信又更改了推送规则,有小伙伴说找不到“第一直播室”了。不想错过第一直播室的文章,除了多点点“在看”,也可以跟着下图设置星标,这样我们就能出现在你的订阅列表上方啦~




权说明

■ 如发生转载,请注明来源: 惠州电视台第一直播室,否则按侵 权申诉

■ 如未注明出处,则来源网络,我们对作者深表敬意

■ 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处理



期待你的

分享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