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换火花塞多少钱 嘉年华(去4s店换火花塞多少钱)

[二手车之家 购车常识] 不知道从何时起,宽阔的马路上,密密麻麻挤满了汽车,每向前行驶一段距离都变得异常艰难,甭管你是身价几万元的小车亦或是身价数百万的豪车,在拥堵的道路面前,都显得束手无策。行驶的状况如此糟糕,停车的状况也没好到哪里去,马路边、小区里横七竖八,见缝插针的停着各种各样的汽车,而在进出时,大车瞻前顾后,磨磨蹭蹭,小车则能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那些为了追求面子的大尺寸车型似乎给出行带来很多不便,而那些为了追求驾驶激情的性能车型似乎有劲也使不上,高性价比、节能减排、省油、灵便倒成为当下倡导的主题。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两辆五万元左右的自动挡两厢小车,有兴趣的朋友跟着我到图文中来了解一下。

文中介绍的关于挑选二手车的技巧源于编辑的经验分享,购买二手车有风险,我们不保证用文中讲到的内容挑选车辆就可以保证万无一失,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广汽本田 飞度 官方保养周期表








周期项目机油机滤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转向助力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火花塞5000●
---电动转向助力免维护---10000●●------
15000●
------
20000●●●-●---
25000●
------
30000●●------
35000●
------
40000●●●-●---
45000●
------
50000●●------
55000●
------
60000●●●-●●3年-
正时链条终身免维护火花塞每10万公里更换一次,汽油滤清器每8万公里更换一次








嘉年华车型官方保养周期/价格表







配件/里程(km)机油 机滤空气滤芯燃油滤芯*空调滤芯刹车油变速箱油转向助力油火花塞5000●--嘉年华原车没有配备空调滤芯,顾客可根据具体车况自行加装-嘉年华手动变速箱油更换周为4万公里,自动变速箱油则每5000公里保养时检测,根据具体需要进行添加嘉年华车型为电子助力转向机,无须添加转向机油-10000●○○--


15000●----


20000●●○--


25000●----


30000●○○--


35000●----


40000●●●●●


45000●----


50000●○○--


55000●----


60000●●○--


65000●----


70000●○○--


75000●----


80000●●●●●


85000●----


90000●○○--


95000●----


100000●●○--


*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嘉年华1.3L与1.5L车型的保养项目及周期均一致







注:●:需要更换 ○:检查 -:无需更换







总结:

不管是08款的飞度(豪华版)还是09款的嘉年华(时尚型、运动型),性价比都非常高,相比之下,飞度的动力、油耗、整车可靠性和内部空间表现更出色,相对来讲更适合家用;而嘉年华的外观相对时尚,车身紧凑,配置相对齐全(运动型),集天窗、运动座椅、倒车雷达于一身,女性朋友和改装爱好者可能更中意嘉年华。